【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那只狗

(2007-01-11 19:12:15) 下一个

    他是我家养的第四只狗,名叫花花。

    本来抱回来时以为是条可爱的小狗,岂料长着长着个儿越来越大,有一段日子妈妈在电话那头关于花花体重又涨了几乎成了“每周必报”,最后终于定在身长70厘米(不算尾巴),体重40斤(饭前)的台阶上。那感觉就像本打算养只迷你宠物猪,谁知长成了头普通大肥猪

    这家伙准确说是我上一次由家返回日本后才过来的,所以他成长的一年半时间里的点点滴滴都是通过电话了解的。即便是这样,关于花花的情况事无巨细我都了如指掌。为了第一时间能见到他,妈妈带着他来机场接我,爸爸是不同意的,理由是花花屁股巨大,一趴上去就得占一个人的座儿。
     
    第一次见面,他跟我妈坐在车里,一直在停车场等着,我还没来得及扑向亲爱的老妈,就听见一充满雄性威严的浑厚嗓音“汪汪汪”的恐吓我。挨了老妈一顿批还不依不饶,非得换成和颜悦色地说道理“这是姐姐,不可以叫,叫了妈妈就不喜欢你了”,才勉强安静下来。不过我一坐进去,他就立马别过头去,酷酷地看着窗外就是不看我们俩。赶紧掏出事先备好的香肠,闻都不闻,还越是离他鼻子近,脑袋就越别的厉害,一付誓死不从的模样。我妈接过香肠递给他吃,他吧唧吧唧的就吞下去大半,好嘛,我还沦落成热脸贴冷狗屁股了!

    路上好不容易混熟了,好不容易他愿意把自己的大肥屁股挪到我们俩这边来,还挑三拣四地认为趴在他姐夫,我劳工腿上睡相对比挤在我身上舒服,乐得劳工一个劲儿跟我显摆。这只猪虽然肉多毛厚,但有个最小资的毛病——怕冷!穿着一件毛衣背心,中途还是流鼻涕,吓得我妈赶紧给他套上预带的外套,再看看车里一堆东西除了预备给我的零食饮料外,其余都是他的东西,外套、喝水的盆儿、毛巾、链子、香肠。

     车在半道上,我跟劳工下去方便,他非要跟我们一块儿下去,那粘人劲儿好像认识好多年似的。外面气温太低,再说又不是去什么好玩的地方,我敷衍的哄了他两句,关上门就走了。这可好,等我们上车再叫花花的时候,这小子又是一付刚开始的酷模样,别着头就是不看我们,把他脑袋摆正了,手一松开又扭回去。老妈说他就这样,肚量小、气心重。非要等到我们俩使出浑身解数逗他开心解气,搭好台阶让他下了,才把脑袋转回来,大大咧咧的趴在三个人的腿组成的人肉床垫儿上开始呼呼大睡。



超级大爪子



刚擦了个澡,炫耀一下咱的大屁股!



不仔细看有些像身姿矫健的大肥猫



在镜头里,像个小孩,看上去不胖也不大



丑巴巴的一脸大麻子,穿着妈妈设计的衣服,造型咋越看越像“达芬奇密码”里的杀手?



在跟妈妈磨嘴皮,闹着要出门,也顾不上姐姐随便给起的“花大麻子”的绰号



只要能出去玩,谁带着都一样,就算是讲广东话的新官姐夫也行!瞧瞧这没原则性的嘴脸!



睡着了,楞被老妈给拉起来拍个正面标准像



我是流氓我怕谁!给扒拉成个赤膊鸡,嘻嘻



困~~~~~~~~眼皮子都粘一块儿了!爱咋拍就咋拍吧



可老妈不同意,说没拍出毛儿子1/100的英俊潇洒、高大威猛、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而本狗的脸已经拉得很长很长了



还要忍受咯吱,强迫做出可爱的表情:(
拜托,老妈!我是男子汉耶!



我很无奈!



哭诉无门!



看好你们的人民币老人头,小心我报复!给各位表演个天狗散花助猪兴!



不困的时候,我还是很配合业余摄影师姐姐的要求的



我很肥,但我毕竟还是小孩......



喂喂喂!!!你们还有完没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両半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花花吃醋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有完没完?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可爱,真得不太像只宠物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