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战争——杂乱无章流水账版 (图)

(2006-06-25 19:43:39) 下一个

周三,烤肉买的不错!五花肉八分瘦,每片七公分长四公分宽一公分厚,看着就舒服。洗净,用キッチンペーパー吸干水分,抹上白糖洒上蒜蓉,装罐密封进冰箱。

周四,大清早起床,打开罐子,加酱油黑胡椒盐搅拌均匀,再次装罐密封进冰箱。接着心情愉悦地开始做早餐。(一斤四片装)吐司一片,用小刀沿着边切开,成一个“回”字形,パン耳空出来,里面白色那片取出再切十字成四块,入烤箱。烤好的面包依照原来的位置装回面包框子里。抹上红豆酱,搞定!!(我喜欢的是抹枫糖,再盖上一勺冰淇淋,当甜点吃)

加上昨晚准备好的青椒胡萝卜洋葱炒鸡片、排骨汤,自认很丰富!
叫他起床,吃饭……

幸福的画面啊~~~~~可是说着说着我们又闹别扭了,他嫌我每次把早餐搞得太复杂,吃起来太费时间。气愤,相当地气氛!!上班途中越想越生气,于是发条简讯给他:从今天起,各自管各自的生活,爱干嘛干嘛!

晚上回家,我美滋滋地只准备了自己的晚餐,烤了六片肉,炒了一份卷心菜,一份木樨西芹,泡上一壶玫瑰茶。边看电视边上网还边带MSN,忙,很忙!
十点半他回家了,很个性的沉住气不说话,装作很大度很可怜地卷起袖子,洗碗刷锅。我忍不住地冒出一句:那口炒锅也是脏的,别忘了洗。说完就后悔了,TNND凭什么我先开口?再想想,就算我先开口,但是我可以接着不理睬他呀!可是最后想想,还是不好,反正就是我先开口了!!!!!!郁闷,相当地郁闷!!!

……

他本来似乎也是打算继续耍酷的,3分钟后往我这边挪了挪,5分钟后他说:我没有生气哦,你生气完没有?我想:你酷不起来了?嘿嘿,我还要接着酷呢!!!不动声色。然后他一只手过来,两只手过来……索性把他硕大的脸庞摆在我面前。本想继续忍着,可是我有个坏毛病:想笑绝对憋不住,且不分场合。笑完了,我继续再裤!!
他急了:你说话呀!!为了表达诚意,我一回来就把汤和面包都吃了不让你眼烦!!
既然这么求我了,我也就不客气了!说!!!

……

……

我:为什么不说话?

周五,想想本来打算昨晚拿出来现的烤肉,赶紧上场!生菜切丝垫底,美味无比的烤肉片片码齐装盘儿!不是吹的,真是香!自打我发现火候的奥妙之后,没有哪次失手,次次鲜嫩且决不用加淀粉!!

吃完饭,手拉手去上班~~~~~~

一次吵架结束了,下一次还会远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