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前世

(2006-06-25 19:39:12) 下一个

那时,我身着白衣,挥舞手中长剑,抵死想要守住一座城……

然而,同伴们一个个倒下,长矛倒插在地,红色的缨绥在风中无语……

我的长衫,布满点点血迹……

我知道,结束了,一切结束了,没有害怕,只想在废墟中找寻最后的同伴……

最后的最后,我不想是孤独的……

……                                                                                                                                      

……

我听见马蹄声,声声逼近……

看来,最后一称的确要一人独行了……

……

……

微弱的……

我隐约看见仇人……

我相信这是前世……

在众多轮回中,我清晰的记得这一次……

我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为何明明是仇人,我却心中没有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