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变身,Tiger和Spirit冒一大泡!

(2008-10-20 14:14:58) 下一个
万圣节即将到来,十分不称职的帽子对此番送上大礼。 还记得曾经天使般的Tiger吗?如今他已幻化为魔鬼。如今身后还多了个小跟屁虫精灵小妞,此时幻化为小仙女。只不过,这次变身行动,都不是很成功,因为身为猫仔队的我,为了让他们变身,手上伤痕累累,而他们也不是很买帐。也许就是我们的一厢情愿才让他们如此不屑吧。
好,上片片!
Spirit好奇ing:"蝈蝈身上是什么呀?


Tiger:"老妈,你搞什么名堂啊?“


Spirit:"我闻闻。”
老妈:“Spirit,不要挡蝈蝈镜头!”


Tiger:"老妈,你是不是想毁我形象啊?“


Tiger:“我不动弹,也不正眼瞧你,哼哼。”


Spirit:“咦?我怎么也变了?”
老妈:“Spirit,你现在可是小仙女哦!”


Spirit:“可是,人家是很害羞的。”


“我沿着墙根悄悄的溜。”



”何处可以让我藏身呢?这万恶的帽子对。“



Tiger:“我一直在关注事态的变化。”


Tiger:“怎么样?小丫头?”



“我的眼里满是无奈。”


“只能低头静默以示抗议。”



“妹子,来老哥这里吧。有老哥照着,就不怕了”



“好,蝈蝈,我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