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金山的筒子们,我准备计划去南湾,fremont是属于这边吗?

(2008-06-11 01:39:37) 下一个
礼拜四要去fremont办些事情,这是属于南湾吗?这两天逛过市区后很想到湾区看看,说实在的是想去看看传说中的名猫名狗,不知道这里的猫爸猫妈狗爹狗娘们有没有时间肯赏光?这礼拜六我就回东岸了,礼拜五我还要和我男朋友还有他同事去酒庄看看。 很想看看贝贝晶晶,还有帅气的丘丘。我去的话一切交通我自己解决好了,只是小小愿望,如果旧金山的筒子实在没时间也没关系。大家都很忙,也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