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给Tiger带个妹妹,养两只猫的家长请多多指教

(2008-05-29 23:27:20) 下一个
今天和室友去看了一同学介绍的人家养的猫,一共三只奶牛猫。我想要个女孩,一种是差不多都是白色,上面有些黑色小花纹,这是最小的。一种是差不多全黑,鼻尖和腹部还有脚是白色。我喜欢最小的,室友却喜欢后面一种。今天他们的主人刚刚给他们做过绝育手术所以有点蔫,那只我喜欢的有点害羞,老藏起来。室友喜欢的倒是很粘人,小呼噜打个不停。不管怎样这三只小奶牛都比Tiger性格好得多,Tiger总是很酷,不喜欢被人抱,也喜欢抓人咬人,我们寻思着是不是他太孤单了?因为我和室友经常因为上课,忙作品老不着家,如果家里又有个伙伴,可能会好一点,没有考虑小公猫,是怕两只公的在一起老打架。但是,我们要是把这么小巧玲珑的小女奶牛带回去的话,Tiger会不会欺负人家呢?他现在可是庞然大物,我觉得他可以加入棉裤党了。一个一岁多,一个四个月大,两只猫在开始的时候该怎么相处呢?主人该如何把握好关系呢?请坛里各位两只猫家长多多献策。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