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54)(第二次去五太山)

(2006-04-04 10:37:59) 下一个

我的故事(54)(第二次去五太山)

 

19945月,我去美国留学的签证办好了,在出国前的两个月时间里,去不去公司上班已经无所谓了。但是,我还是坚持上班,反正闲着也没有什么事干。

 

19946月,我参加了一个美国公司在北京组织的会议。一般情况下,我是个很不喜欢开会的人,即使是我去开什么国内国际会议,我也不会发言或提什么问题。我是一个完全不爱出风头的人,能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从来对我就不重要,什么相互恭维和相互吹捧的事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做事喜欢真诚和直截了当,因为我的这个性格,我一定也得罪了不少人,以前的我并不在乎这些,少一个人理睬我,我不是更清静吗?

 

奇怪的是,那一次去参加那个会议,我不知道自己在抽什么风,我居然跑到第一排去坐。当那位美国演讲者的翻译需要帮助时,我就毫不犹豫地帮了他,当大家开始提问题时,我也很积极,一骨脑儿提了好几个问题,我当时都不认识自己了,因为我不明白我这样做的意图是什么。

 

当然,我跟那两个美国人也就因此认识了。

 

信了耶稣以后,我才终于明白上帝那天为什么把我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他早就在帮我安排了。

 

因为我后来从纽约大学毕业后,居然得到那个美国公司的聘用书,那两个美国人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我后来的老板。

 

在出国之前,我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件事,那就是到五台山去拜佛还愿。我那时真够愚蠢的,假设说“佛”是真实存在的话,它难道需要我到五台山去找它呢?如果去五台山拜佛灵验的话,那么,我要是到比五台山高出千万丈的喜马拉雅山去拜它不是更灵验,见效更快吗?

 

假神需要人来制造它,也需要人去找它,你随便把它放在什么地方都没有关系,反正它也不会反抗你。

 

而真神就不同,因为真神是造人的神,你无论在哪里敬拜他,他都能看见和听见,真神也不允许人来制造他,所以从古自今就没有人胆敢把上帝做成一尊像放在什么地方来拜,正如上帝在《圣经》里说,“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么形象,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

 

19947月,我跟我的一个同事去了五台山,一路上的感受与1993来这里时有些不同,我没有觉得我去美国之事的顺利跟五台山的佛有太大关系。但是,我好不容易赶来了,还是拜吧,钱也是要捐的。其实,我当时整个一个自我安慰,既然“佛”是“觉悟”的意思,我是在拜谁呢?我捐钱的时候,那一堆堆泥巴造的东西怎么连个笑脸都没有呢?

 

我也第二次见到了“法源寺”那个叫释妙生的方丈和尚,他还是那样客气,我跟他说我要出国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来五台山了。

 

信了耶稣之后,我一直对那些出家的和尚尼姑和佛教徒有负担,如果上帝召唤我的话,别说是上五台山给那些佛教徒传关于耶稣的福音,就是到喜马拉雅山去给藏族人民传福音,我也会义不容辞的。

 

我们慈爱的上帝最关心的就是象妙生和尚那样在黑暗中徘徊的孩子们,他们就象丢失的孤儿,终日在撒但的谎言中备受煎熬。

 

撒但否定耶稣的谎言被世界上的罪人说上一千遍就变成“真言”了,就象我以前被撒但蒙蔽一样,那些不信耶稣的人都需要打开心灵的大门向上帝真诚祈祷,这样,他们最终才能从撒但的控制中挣脱出来。

 

到耶稣里来吧,因为耶稣早已征服了这个罪恶的世界,不信耶稣是一种罪,只有信靠耶稣,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和永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