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耶稣的真实故事

(2006-02-19 22:16:00) 下一个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 一直有人向我讲关于耶稣的事。由于以前拜佛的缘故,我一直认为基督教只是西方人的事,东方人又何必去凑热闹。

另外,我也受过无神论的影响, 我以为上帝只不过是一种概念而已, 上帝只不过是人的创造,一切物质的东西只是自然现象。哪里有人见过上帝呢?

我也曾经在数年前跟朋友去过教堂,还故作姿态地祷告过几次, 但我并没有听到什么上帝的声音,更没有在自己身上看到什么神迹。于是我又回到纷繁的世界中,该干什么干什么。

直到20049月, 一件令我十分痛心而恐惧的事情发生了,因为我受到一位客户的诬告而被法庭传唤,我心中的那份愤怒与恐惧自然不能用语言来表达。我担心这件事根本无法解释清楚而陷于“他说与我说”的状态。人遇到灾难时真有天要塌下来的感觉。

在准备法庭应诉的过程中,我又开始去教堂了,主要是想找一点安慰而已。在2004925日那天, 我走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上,心中突然向上帝讲起话来,我当时以为我只是对着空气在讲话,我对上帝说,“如果耶稣真的是你的儿子,那么就请他来帮我把这个官司搞清楚,因为如果你是上帝,你就一定知道我的案子倒底是怎么回事。”我接着又对上帝说,“你如果真的存在,我在两个星期之内一定去买一条十字架项链来戴,以记住你的儿子耶稣。”我在心中这样说了,但我却没有告诉任何人。神奇的是,第二天下午,我有一个五年都没有见面的朋友突然从德克萨斯洲来看我。在我们去餐馆吃饭的路上,他把他脖子上的十字架项链取下来送给了我。我当时大吃一惊,我问他为什么要送给我这个,他说,“你一定有祷告吧,当你真正去敲耶稣的门时,他一定会给你开门的。”因为我这个朋友是一个基督徒,他对我吃惊的样子根本就没有什么反应,而我却目瞪口呆,“居然有一个我看不见的上帝完全了解我的内心世界。”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在别人看来,这好象是巧合,但我本人非常清楚,这根本就不是巧合,因为在当天发生另一件事。

在我这个朋友送给我这条十字架项链五个小时之前,我当时在教堂学圣经,有一位长者给我们讲祷告的作用,他说凡事都要向耶稣求,有好事发生,应该感谢上帝;有灾难出现,应该求上帝带我们脱离凶险。甚至你有什么坏毛病要改,上帝也会帮你。他给我们讲述了他的一个见证。在很多年前,他本人非常爱钱,他经常去买六和彩,虽然他明白作为基督徒的他不能在同一时刻供奉上帝和金钱,但他又改不掉这个毛病。他于是就对上帝说:“上帝啊,你造了我,你最了解我,请你来帮我戒掉买六和彩的坏毛病吧。”他就这样真诚地祷告了三个月,从此就再也没买过六和彩了。我当时在那里听了他的见证,我觉得他讲的事很好笑。我在心里想,“这个世界上的人哪个不喜欢钱呢?圣经上说,每个人都是罪人,这也包括所有的基督徒,如果基督徒都把自己所有的毛病改掉,那耶酥的血不是白流了吗?如果有人能做到完美,上帝的标准就应当变一下:人不需要靠耶稣得救,人可以靠自己变完美。看看这个世界上,哪有一个完美的人呢?”我心理在嘲笑那位长者,“我才不管你怎么讲,我以后还是会买六和彩。”但是,就在那一刻,有一个人完全知道我的内心活动,他就是耶稣!只可惜当时我并不认识他。

五个小时以后,我的那位朋友送給我十字架以后,我们就去了一家餐馆吃饭。我们吃完了饭后出来路过一家六和彩商店。我一下子就冲了进去,那天的大奖是八千万美金,我就想买几块钱的彩票。但我又想到今天学了圣经,应该收敛一点。我于是就只拿出一块美元放在柜台上。这时候,一位卖六和彩的女士走了过来,她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她,她也没有看到我的十字架项链,因为我把它戴在衣服里面。突然,这个女士冲着我喊了一句:“喂,这是违背你的宗教的!”我顿时一愣,觉得这个女人莫名其妙并且十分可笑,我哪里有什么宗教啊!我那时什么宗教也没信。我想,这是她的生意,她总得卖给我六和彩吧。我就瞪着她,什么也没说。谁知道,这个女人转身就走了,接着她冲我讲了第二句话:“我只不过是想拯救你而已!”我一听,立刻就明白了,这两句话是上帝放在她嘴里讲出来的。我顿时被吓得鸡飞狗跳,我抓起钱,一溜烟就冲出了这家店。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买过六和彩了。

仔细想一想,我的生命哪里是这个女人能拯救的呢?显然,只有那一位创造人类和天地万物的真神才可以拯救我啊!从此,我做了很多祷告,上帝都一一垂听,他给我的生命带来了无限光明。

两个月以后,我的那一桩官司也顺利解决,法官自然没有听信那位客户的谎言。

我很高兴,当我向耶稣敲门时,他就把天国的门打开,让我进入到上帝 - 这位我们在天的父亲 - 的光明世界里。其实,这个世界只有两种人,一种在黑暗中,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生命结束后有什么样的审判在等待他们;另一种人在光明之中,他们有耶稣宝血的覆盖,他们已经和上帝和好,在世界末日到来时,他们能够到上帝的天国得永生。简而言之,在我们的世界里,一种人可以去天堂,一种人不能去天堂。

当上帝找到我时,我是那么一个自负而骄傲的罪人,但上帝选择了白白爱我。他给了我阳光,空气,雨露及生命;他帮我选好了父母,给予我健康和智慧。我曾经根本不认识他及他通过他的儿子耶稣所传达的爱。现在我完全明白了,站在上帝的角度,才发现人是多么罪恶,我们居住在上帝的宇宙之下,却不向他认罪;他白白地给了我们所有的一切,我们却对他不屑一顾。我们甚至把他的儿子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这一切上帝都忍受了,因为他太爱世人。但是,上帝是公义的,他的忍耐是不能超越他的公义。那些拒绝上帝和拜假神的人,上帝是不会让他们去天堂的,上帝的第一戒命就是:“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我真的很高兴,上帝拣选了我,我也高兴,我对耶稣说,“让我要背负十字架与你同行。”

这个世界及其欲望是走向灭亡的,只有信耶稣的人才能得永生,这是上帝的标准,不是人的标准。上帝白白的恩典我们都不要,我们还要什么呢?朋友,你也许还不认识上帝有多么万能,但我相信他一定会给你一生的机会去认识他,接受他。由于上帝是真神,真神就不会强迫人相信。上帝只是在那里静静地察看,看看我们是不是真正在找他,是不是真正需要他。我们可以躲过人的眼目,我们绝不能瞒过上帝的眼睛。正是因为上帝向我显示了他完全了解我的内心世界,我才真正相信了他的存在。反过来说,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一个造物主,我不明白为什么人生下来就是为了有一天去死,反正都要死,那活着的真正意义又是什么呢?

现在我明白了,耶稣才是真理,生命,道理。而且他是唯一的道路,除了依靠他,谁也不能到上帝那里去。这就是上帝为什么把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也设计成一个十字架形状的原因。我们的头顶着天,我们必须要和上帝搞好关系,因为他是我们在天的父亲,我们承认也好,不承认也好,他都在那里控制着我们心脏的跳动,血液的流动。而我们只跟上帝搞好关系还不够,我们的双臂应当象耶稣那样张开,象耶稣那样去拥抱和关爱世界上所有的人,包括我们的敌人。这样,我们人体这个十字架才能完整。上帝一再告诫我们不要爱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充满了贪婪,诱惑与欺骗。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希望的世界,但我们却是有盼望的人,因为靠着耶稣,我们就能够得永生。所以,基督教根本就不是一种宗教,他是通往上帝的真理。离开了耶稣谁也不能得拯救,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只要你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真正信了耶稣,你就得救了。但问题是,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离开这个世界,这是由上帝来决定的。所以,我们只有早信耶稣才能早得永生。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一直都没有人能说服我耶稣是我们唯一的盼望,直到20049月的那一天上帝奇妙地打开了我的心扉。所以,我也没有能力说服任何人。但是,在你困苦的时候,只要你向耶稣祷告,他就一定能够让你看到他是多么了解你的心思。只要你对他说,“耶稣,请帮助我。”他就会来到你的身边,伴你度过难关,就象他当初来到我身边一样。耶稣每天都在帮助我,这是因为我总是邀请他到我的生命里来。我相信他也在等待你的邀请,因为他是真神,所以你一定要真心请他。而世界上那些假神,你则可以想扔就扔,想毁就毁,反正你的命运也不是那些假神能够支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