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节日前的散漫

(2007-02-13 14:41:59) 下一个
猪年春节快到了,情人节就在明天。节日前总有些漫不经心,不能集中于自己的学习上。已经报了名,就是3 个月之内。这样的时间表也不能让我有任何紧迫感。敲下这些字的同时,我还在听着阿加沙克里斯蒂的电影录音--宿舍奇案。中文配音版的,所以可以漫不经心的欣赏而没有任何理解上的困难。脑子里的念头极为杂乱,为即将到来的住院医申请,为孕育宝宝的计划,为父母探亲的事,为明天的浪漫晚餐,也为下周的传统大餐。呵呵,一切都只是停留在念头中而已,还没有一件能够认认真真的付诸实施。念头们彼此撞击着,很休闲也很散漫,就像我一样。
但是我不喜欢我这些念头的休闲,也不喜欢我现在的所谓休闲,懒懒的看着一大堆需要自己做些什么的名单,却始终没法集中自己真正开始动起来,呵呵,如果我不是那么清楚自己的情绪状态,我简直要怀疑自己抑郁倾向了。
阳光在窗外由暗淡变得明媚起来,心情多了一层喜悦也多了一丝散漫。好,就放心的用心的享受我最爱的侦探故事,享受这个充满阳光的下午,一切该做的事情就从电影之后再说吧!不急不急,一个半小时带来的放松可以换来更好的下一步工作!好了,嘀咕就此打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