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一步一步走近梦想

(2006-08-16 18:51:58) 下一个
前不久在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又参加了一步考试,成绩还不知道,但愿好日子能带给我好运气。现在应该是准备下一步考试的时候了,初步定在生日后一天。实在没法定在生日那天,本来还想再用一次特殊的日子的,这种在纪念日用考试来庆祝的方式好像独特了点,没办法,也就是向沾点好日子的光啊!我对自己的实力很不自信,做什么都怕有意外状况发生。说得好听叫居安思危,说白了就是瞎操心,自找烦恼。没救了,就这种德性生活一辈子吧!
没错,我是个好杞人忧天的家伙;但是我实在算不上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实现梦想的人。我有太多的弱点,懒惰,怕吃苦,不够执著,拈轻怕重...总之不像是一个能成大器的人的素质。这不,这一阵子根本没有好好的复习下一步考试,不是在网上看韩剧,就是在bbs上耗时间。我明知道下一步考试对我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事实还战胜不了自己的惰性以及侥幸心理。
还是向往成功地感觉的,毕竟我还是有虚荣心的,希望这一点点向往能成为我走近梦想的动力。已经休息了好一会儿了,该继续战斗了!好,就这么办,这部韩剧看好就投入战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