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心烦气躁的早晨

(2006-07-23 06:53:46) 下一个
不知为什么今天心里特别不畅,一早起来,先是莫名其妙跟老公发臭脾气(幸亏老公不跟我计较,我已经向他道歉了);再是打电话给上海父母怎么都拨不通;然后是上了博克发现图片不能显示......反正多是一些毫无关联的琐事,集中在一起竟让我心中很是不安。天保佑我的家人一切安好!


谢天保佑,父母见我们没有按时打电话回家,从上海拨来长途,已经通话,得知他们一切都好。放心了!
抱歉,有时候我实在是有些过敏,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