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心血来潮创建博克

(2006-02-11 11:32:50) 下一个

    搞清楚什么是博克也不过是几周前的事情,现在,在没有内容没有目的没有方向的情况下潦潦草草的建起了自己的博克,反正我对自己说:我的博克不是用来招待客人的,纯属自己乱涂乱写的一角,也不用什么讲究了。

就算乱涂乱写也要有点内容啊?我的一场重大的考试就在几天之后了,这两天反倒没有心思看书,开始乱逛了,也好,就在自己的博克里为自己祝福吧!

说到祝福,我一定要把最多的祝福送给我的父母,丈夫,公公婆婆,愿他们永远健康平安快乐!

我还要把祝福送给所有的朋友,师长,祝他们顺利圆满!

我还要祝福我的祖国,真心实意地,祝福她越来越好!

好了,今天的自言自语就到这儿吧,以后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