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EMAN真人真事

一切都是那么虚幻和真实! 有空来做做!
正文

我和我的老情人终于做了爱!

(2006-02-14 17:45:59) 下一个
大一的时候被高中女同学追,她和我不在一个大学,甚至不在一个城市,后来散了。
大一的时候又同时想追一个高中同学,不在一个大学,在同一个城市,想了,没有去做,后来她和别人跑了。
大二的时候想追一个老乡,人家不同意,没有散,但是我放弃了。
大三的时候好象没有故事。大四的时候有个老乡来学校读书,我和她没有任何机会,但是她很霸道,甚至不让她宿舍喜欢我的小女生喜欢我,甚至打击人家,也许是因为有一天她在床上的时候我摸了她。小女生依然还是喜欢我,她很漂亮,可是我找不到感觉。有一次小女生喝了酒,跑到我宿舍来找我,我就和她出去了,她醉醺醺地告诉我她好喜欢我。我抱着她坐在操场上,摸了她的胸,感觉没有摸到什么东西,哎!也许还没有发育好!心里觉得不应该找这样的女人。后来我告诉她以后不要喝酒,我不喜欢喝酒的女孩。其实如果那时候将就一点,就可以在操场或者换个地方把她做了,但是我没有,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对女孩子下手,所以现在每次听别人说起大学谈了多少女朋友,做了多少个,我都感觉后悔莫及。也许是好人有好报,我毕业以后就和小女生没有联系,但是几年之后,我们都结婚了,但是又遇到了,我们谈过去,谈了很多,大家都有点后悔。终于有一次,在一个秋天的中午,我老婆出差了,她来我家,我们在客厅一阵寒暄之后,我把她抱进了卧室。她真的很瘦小,估计也就是80斤,衣服扒光以后看上去象和小学生,胸前可以说是空荡荡的,只有两点,乳房微微隆起,好象是刚刚发育。经过我一阵抚摩,她下身已经湿透。我也已经充血很久了,插进去的时候有点困难,因为她很小,但是我的很大,很小心地,经过几个来回,终于可以插到底,并可以开始抽动了,我还可以轻松地把她抱在手上抽动。压在她身上的时候,我都怕把她压坏,所以还要用手撑着一点。经过一阵疯狂的抽插,再有不那么紧了,但是很爽,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精液喷射而出,把她的B灌的满满的,因为我知道她结婚了,也没有用套子,也许可以帮她生个儿子。后来我们又做了一次,以后就没有了!在我这里,女人两次似乎是个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