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EMAN真人真事

一切都是那么虚幻和真实! 有空来做做!
正文

第一次和中年妇女做爱!

(2006-02-13 16:23:04) 下一个
30岁的小伙子,血气方刚!无论是少妇还是中年妇女应该都很喜欢!
第一次和中年妇女做爱也令人难以忘记!
由于工作关系,经常到ZJ出差,于是就搜索了一个ZJ的女人加到了QQ。开始的时候总是打电话,发信息,她上网的机会不是很多,因为她老公管的很严,而且是和她一个单位的。随着电话次数的增多,大家也比较随意起来。她比我大很多,应该在10岁左右,我喊她姐姐,她喊我弟弟。她告诉我,她和先生分床睡觉,很久很久都没有做爱了。有好几次她要我在电话里面喊她姐姐,甚至让我说粗话,骂她,干她,然后她就在电话那头叫春,而且好象真的有人在干她一样,她告诉我她一直在自慰,甚至我的电话让她达到了高潮。凭直觉,这样的女人一定可以上了!于是有一次出差,我们约好了见面的地点。她来了,穿着连衣裙,绿色的!人看上去,确实感觉有点老了,但也还是风韵尤存。为了不让她失望,见面了我就喊姐姐,姐姐身材真好!人家一把年纪了,来见网友也不容易啊!于是我们就找了一家宾馆,到了宾馆我就想开始摸她的奶子,她也开始摸我的下身!一个字骚!三下五除二,除去了她的连衣裙,露出了中年妇女才穿的很大的内裤,而且是米黄色的。正要干她的时候,她说要先洗澡,因为她爱干净。这样也好,我也喜欢干干净净地干。于是洗澡,她帮我擦肥皂,真的想姐姐一样,那时候感觉很幸福!飞快洗好澡,我们一起来到宽大的床上。这时候发现她的下身已经是湿漉漉的,粘乎乎的。虽然B有点黑,但是我知道这是岁月的痕迹啊!知道她是一个闷骚好久没有男人碰过了,一定还比较干净,所以我也不用带套子了。开始把家伙放进她嘴里,让她帮我口交。呵呵,居然她不会,而且说不喜欢。然后我就责问她:“你在电话里不是说你很擅长吗?”这时候她红着脸跟我说:“我是骗你的!”于是,我就把她拖到床边,狠狠地把家伙捅了进去!感觉有点松,但总还是有感觉的。她又开始象电话里面那样开始淫叫了,叫声越大,我就越有劲!没有多久就射了她一身。接着,我又翘了,我们马上又开始第二次,我要让她跪在床上,屁股翘起,开始从后面抽插!没有几下,她大叫一声,小弟弟,我好疼,可能是我的B被你戳裂了。于是我停下来,检查了一下,果然是B角下面有个小裂痕,也不知道是我太猛,还是她的B太老,老得发脆。总之我还是有点罪恶感,毕竟把人家的B操坏了啊。于是把她翻过来,慢慢地插进去,慢慢抽动,她还是感觉疼!最后,终于说:“弟弟,姐姐不行了。”我才不轻易放过呢,我说你用手捏住裂开的地方就不疼了,于是我们又试,她还是疼,于是只好放弃,最后她用手帮我打了出来。然后她穿好衣服,要回家,因为怕老公回家看不到她。我正好巴不得她早点走,因为这时候,我约的另外一个大学生就要来。她走了不到5分钟,我的大学生就来了!这也是开房间最经济的一次了,一下子见了2个女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urting 回复 悄悄话 经济的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