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EMAN真人真事

一切都是那么虚幻和真实! 有空来做做!
正文

我和女同事做爱!

(2006-02-14 17:22:45) 下一个
我们同事很多年了,她在管理部门,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还没有结婚,年轻的时候人很漂亮也挺风骚,可是一不小心已经40了,40岁的女人,也还是丰韵尤存,可能很多可以和她过一夜,但是就是没有人愿意娶回家。终于有一次机会,老婆出差去了,她晚上10点给我打电话,要和我聊天,我当时也觉得是个机会,就说:“你来我家吧。”她还假装说:“这么晚了,不会不方便吧?”我说我无所谓,然后她马上就来了。穿的是短裙,上衣有点暴露,也许是故意的。夏天,天气热,我们在客厅上聊天乘凉,吃西瓜。家里有蚊子咬她,于是我拿来风油精帮她擦,也乘机摸摸她的大腿,越摸越网上,其实也是一种试探而已,她也不拒绝,似乎在享受,原来我还怕她生气呢。蚊子太多,我就把她拉进房间,当然对同事姐姐不能太直接,我就先让她看一些出差的照片,让她看看祖国的山河,然后慢慢靠近她,让她挺不住。当然最后挺不住的还是我,照片还没有看好,我就把她按倒在我床上,两手就扣在她的奶子上,我说:“姐姐,我想你”。她说:“怎么想”。“想做!”,我很直接干脆!她又说:“你说我们这样是不是很自然啊?单位很多男人对我有想法,姐姐能看中你是你的福气啊!”有了她的许可,我就一下子扒去她的外衣,就剩下小裤头和胸罩了。一看就比较高级,老女人,钱没有地方花啊!一切扒光以后,皮肤依然很细腻,毕竟上年纪了,就算隔三差五偷个腥,也不能天天和男人做,所以说吸引力还是有的。说实话,只要是没有做过的女人,只要不是特别丑特别老,男人都想做!很显然,我扒光她的衣服以后,她下面早已经泛滥成灾了,可能也有一段日子没有做了。刚把我的家伙插进去,她就开始叫床。我说:“小声点啊,老婆出差了,不要邻居听到啊”,她这才小声下来。我刚抽几下,她似乎觉得不过瘾,把我一下子压在下面,“姐姐帮你做”,我说好啊!于是她就在我上面,用她的B和腿紧紧夹着我那家伙,真过瘾,但是她很用力,让我觉得有点疼,可是第一次做,不能让人家觉得你没有用,于是我也忍住,忍了一会,还是我翻身上马,又把她压在下面,然后又来个背后插花,把他做的真是嗷嗷直叫。最后换了一个方面抽出的姿势,在一阵疯狂抽插以后,把精液全部射在她奶子上了。由于她一个人住一套房子,好几次都邀请我过去,我当然只去了一次,这样的老女人,2次足够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