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EMAN真人真事

一切都是那么虚幻和真实! 有空来做做!
正文

第一次和女大学生做爱!

(2006-02-10 20:42:46) 下一个
第一次约会的女大学生简单得让我都不敢相信。
在网上搜索了一个就加为好友了,没聊几句她告诉我现在读大三,放假了,没有回家,很无聊,要我去请她吃饭,凭直觉,我觉得这不是一个一般的女孩,我得小心。约好在NJ一家KFC见面,我很快就先到了,她来的时候打了一把兰色的伞,个子很高,有1米7,穿的是白色的裤子,上衣开口有点低,就算不开口也可以看出来很丰满,吃过饭,我说到她宿舍去看看,她同意了。穿过几条巷子就来到她宿舍了,我心里有一种做贼的扑通扑通,但是很快就镇静下来了。于是我们就座在她床上聊天。她是安徽的,在外面租和同学的房子,......然后还告诉我他们宿舍有一个女生经常和网友见面,感觉好的就上床,最多的一个上了20几个了,她说现在的女大学生都很开放。和她一起租房子的就是一男一女,他们做爱的时候也不回避,就在隔壁嗷嗷直叫,一点也不羞涩。我觉得似乎机会来了,于是慢慢向她靠近,一下子把她扑倒在床上,然后就开始吻她。她假装羞涩地跟我说,这样太快了吧?我说一点也不快,于是她提了一个要求,不能在宿舍做,要到外面开房间,他们学校旁边就有一个WZ大厦,他们同学经常去那里开,房间干净,而且经济实惠,另外还要求我一定要带套,她可以带去。我心想,你不让我带我也要带呢。很快就开好了房间,一到房间当然是大家都迫不急待了,我马上就抱住她,温她,摸奶子,大腿...... 脱衣服的时间当然很快,很快我就扑上去了,她的淫水已经流了很多,下身的毛很长,阴唇很小巧,但是有点发黑了,我知道他一定不是第一次干这事了。管她的,带上套子,我就插了进去,感觉很紧,应该干的不是很多,正象她说的那样,他们同学都是有选择的。刚开始抽插,她就嗷嗷大叫起来,我说你小点声音,不要让隔壁听到啊,可是她就是小不下来,只好开大电视的声音。抽插了一会,感觉套子不舒服,于是就甩到一边,直接肉体的接触了,B里面感觉还带刺,那感觉就不说了,一个字,爽!不到半个小时,换了好几个姿势,感觉快射了,在最高频率一阵运动以后,迅速拔出,全部喷射在她的肚子上了。
洗澡,她说做完了一定要洗澡。洗澡以后,我就把她搂在怀里看电视,一边摸她的奶子!不一会,小弟弟又来劲了,于是我们又开始疯狂......
再洗澡,又继续,第三次的时候,感觉小弟弟有点痛了,甚至感觉她B里面有刺,有刺痛的感觉!
什么时候分开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她是我第一次做的女大学生。后来有几次出差回来,我都是直接到宾馆,然后她来找我。每次都要做好几次!那时候感觉真的好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