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身世

(2007-05-03 08:58:49) 下一个
我是辣屠斗
我一家都很辣
我爸爸叫辣恨天
我妈妈原来叫甜娇水
嫁给我爸爸以后就叫辣椒水

我爸爸是武林盟主
双环八棘赤练枪,枪枪夺命
辣手催魂恨满天,灭天绝地
登基武林盟主以前
他是挑大粪的
后来他不挑大粪了
因为爷爷嫌他没天分
起担没有气势
挑担没有风度
卸担总要溅粪
太给我爷爷丢脸了
我爷爷是挑粪帮的帮主
给他丢脸是不可以的
就送他去学武
去少林寺学武
方丈一见我爸爸就喜欢他
因为他挑水挑得比别人好
到底是挑粪帮帮主的儿子
方丈死了
我爸爸就当了武林盟主
其实是靠我爷爷打点了一番
虽然他已经离休多年
到底面子大人头熟

要当武林盟主
我爷爷对我爸爸讲
你就要辣
以后你改姓辣吧
世界上人最怕的是臭
所以第一受人尊敬的职业是挑粪
世界上人第二怕的是辣
所以不能臭就要辣

所以我是辣屠斗
小名辣土豆
大名鼎鼎的辣恨天的儿子
只有我知道我好痛苦
我一点不辣
我一点不想斗
我想做帅哥
香喷喷的帅哥
也不臭也不辣
可是大家都不理解我
谁不想臭呢?
谁不想辣呢?
我爸爸说我一定疯了
不许我跟别人讲
所以我还是辣屠斗
偷偷没人的时候
我是腊豆
香喷喷的腊豆
好吃 好吃 好吃
叭叽 叭叽 叭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