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爱痴狂

(2005-05-07 12:11:27) 下一个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你也不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ic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她唱功就马马虎虎,属于大本嗓那一路。不过听起来很genuine。;)
nymph 回复 悄悄话 偶喜欢刘若英。这个女子有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