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春晚和奥斯卡

(2005-02-28 15:02:45) 下一个

这些日子,看了几台戏,没仔细看,断断续续地看了几眼。

先说春晚,“千手观音”获得一致好评。舞美人美,天衣无缝,又是聋哑人演的,使人在欣赏的过程中,还有些许的感动。

歌唱节目里我比较喜欢成龙的,干脆利落,豪气阳刚。歌词我也喜欢。
“傲气面对万重浪/ 热血像那红日光
胆似铁找 /骨如精钢/ 胸襟百千丈
眼光万里长 /我奋发图强做好汉
做个好汉子/ 每天要自强 热血男儿汉
比太阳更光 /昂步挺胸大家作栋梁 做好汉
用我百点热 /耀出千分光 做个好汉子
热血热肠热 经太阳更光 ”

小品就“艺术人生”还有点意思。赵本山的马马虎虎。那郭达和蔡明的真是看不下去,差点影响我吃年夜饭的胃口。

其他的都忘了。

昨天又看了一会奥斯卡。觉得章小姐现在不错,落落大方的,虽然略微有些紧张,可比那白灵强上几万倍。真受不了白灵的样子。

最近很少看电影,所以看奥斯卡主要是看时装秀。今年好像流行美人鱼,几个秀里尽看人穿鱼尾裙了。觉得PENELOPE CRUZ 特别漂亮。以前没觉得,昨天真是光彩照人,艳压群芳。发觉和TOM CRUISE END RELATIONSHIP后的女的都会大放异彩。

随便说几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