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MEMORIAL DAY

(2005-05-30 17:07:33) 下一个

自从我到美国之后,每年的MEMORIAL DAY 都会下雨。第一次留意到这个现象,是因为有一年MEMORIAL DAY 有个野餐活动。兴致勃勃准备了要去的,不料下起大雨。正是“泪飞顿作倾盆雨”的感觉。后来我就没去。听同事说,他们躲进一个大帐篷,看大雨纷飞。

从此以后,无论我到哪里,发觉每年的MEMORIAL DAY 都是会下雨。真是天亦有情,一定要在纪念日洒泪纪念。

今年的MEMORY DAY天气特别好,阳光灿烂,树木葱茏。我和老公出去SHOPPING。我正在想难道今年会有一个例外。待我们从商场走出来,天上乌云密布,一场阵雨飘散而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