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车祸

(2004-12-25 10:02:12) 下一个

星期四下午,天下起了大雨。因为过节,我提前回家。雨刷来回地摇动,车窗外水流入注。

罚单吃的多了,看见黄灯我连忙煞车,车子在白线前停了下来。突然车身猛烈一震,车子骤然向前滑出一米,我一阵懵懂,发生什么了?待我醒悟过来,我意识到被人撞了。我看了一眼后视镜,后面一辆绿色小车的前身已被砸的稀烂。我颓然用手托住脑袋,出车祸了!

我走了出来,看见后面车子上坐一个脸色苍白的西裔女子。
“You hit me。”我手还按在额上,低声说。
“Yes, I hit you。”
“What we need to do now?”
“Call police。”
“Do you have insureance?”
“Yes。”她拿出她的驾照,我说我去取枝笔。警察到了。

我坐回自己的车子,警察过来,我摇下窗子。
“Are you OK?”
”Yes。”
警察要了我的驾照、保险卡,车子的登记卡,说他去写个报告,然后会给我CASE NUMBER。


过了很久很久,来了一辆拖车把那辆绿色小车拖走了。那个西裔女子走过来和我交换电话。“不是我没煞车,是我煞不住。可能车子煞车坏了。”她说。“也许是下雨路滑。”我说。

终於警察又回来了,归还给我驾照等等,然后他给我一张他的名片,上面写了CASE NUMBER,以及对方的保险公司信息。我开的是LEXUS SUV,车身高,所以尽管后面的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我只是在BUMP的地方凹进去一点。只是路上多耽误了一个小时,过两天还得化精力跟保险公司打交代,还得化时间去修。莫名其妙飞来一祸。读了一下我上次占的签,啥都特好,就行人有点受阻。希望年底小祸消灾,带来来年的平安吉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