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We all love you!

(2010-03-15 19:24:51) 下一个
怀珠珠的时候很注意往肚皮上抹油,直到生前几周才发现功亏一篑,没有好好抹侧腰,长了些妊娠纹。这次可好,才五个半月呢,肚脐周围已经长出来了。发现的那晚,我坐在珠珠房间地上,揉着肚皮假哭跟老公一边絮絮叨叨地抱怨。珠珠听见了,大概也明白了不少,过来拥抱我,然后很认真地说:弟弟love you! 然后继续呜噜呜噜说了一段话,我没听明白,很惭愧,最后她总结说:We all love you!  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有女儿如此甜蜜,肚子上长些妊娠纹又有什么关系呢?

昨天晚上出去吃饭,给珠珠要的儿童套餐带冰激凌做甜点。珠珠自己先吃了一勺子,然后给我一勺,说:for 弟弟。我吃了,她又给我一勺,说:for another 弟弟。我又吃了,然后她就放开来自顾自吃开了。看来最近的洗脑很有成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