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来美十年

(2007-11-18 14:06:43) 下一个
十年前的今天,我来到了美国,年轻,踌躇满志,却又不知所措。

今天,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坐在大床上,吃着一根哈根达斯的紫雪糕,对面枕头堆里坐着的是我可爱的六个月的女儿,我不出声但是一个劲儿对她作鬼脸儿,她就咯咯咯地笑。女儿的爸爸在同一间屋子里倒腾计算机,我的爸爸在书房改成的卧室里呼呼睡午觉,我的妈妈在厨房里准备晚餐。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而具体。幸福是不是十年前我想象的样子呢?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幸福漫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们,这种幸福的感觉得来不易,是您们多年来奋斗的结果,好好的珍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