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Prada

(2008-08-04 13:31:43) 下一个
一日中午跟老板同事雄赳赳气昂昂地在华尔街上走路去参加一个industry luncheon。在与同事谈笑风生之时,忽然我迈不开步子了,低头一看,细细的高跟鞋跟扎进了地铁或高楼地下通风口的小孔里了。慌忙间赶紧蹲下身去专心拔鞋子,纹丝不动。周围英雄众多,赶紧来帮不是美人的我拔鞋。也没看清是谁,反正忽然间一只鞋子在我手里了。可是另一只还在小孔里,自己拔,还是纹丝不动,又有英雄相助,还是没看清是谁,另一只鞋子也在我手里了。后跟的皮搓破了,心疼啊!!!我的第一双Prada,唯一一双这么贵的鞋子呀!谁让我虚荣心作祟,非要把在办公室里穿着臭美的鞋子穿上街去呢?华尔街虽然富人云集,我确实有打肿脸充胖子的必要,可是华尔街的路有多破我又不是不知道。同事们还安慰我,高跟没掉就好!嗨,Prada质量还真没地说。话又说回来,让人拔一双Prada也还给人面子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