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快没有奶了:((

(2007-12-03 06:26:41) 下一个
自从一个月前得了乳腺炎,白天泵奶产量从原来的十一,二盎司降到了七,八盎司,上个星期又继续降低到六盎司。周末喂奶,珠珠明显对直接从我这儿吃没有兴趣了,虽然她还是愿意“嚼”的。清晨和晚上睡前例外,但是其实这两顿的安慰意义早就多于实质上的充饥了。

我是多么希望能够喂到珠珠九个月能吃更多的固体食物时为止啊!估计是做不到了。对于喂奶,我应该对自己很自豪了-- 从一开始奶不足,到三个多月纯母乳喂养,到回来上班三个月坚持泵奶,到得了乳腺炎也没有放弃。我一开始觉得能喂三个月就不错了,然后目标提高到六个月,现在快七个月了。

但是我是多么舍不得呀!母乳喂养是做妈妈我的特权,很累,但是太太太太值得了。我还是坚持下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