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三个月啦!

(2007-08-13 08:47:07) 下一个
珠珠8/9就三个月了,懒妈妈今天才写博客。

三个月的珠珠没有体检,所以所有数据都是在家自己量的:

体重:16磅
身高:24-25寸之间
头围:41厘米

甭管怎么招,咱们还是个胖子,体重恐怕已经99%了。





三个月的小人儿很爱笑了:





最大的进步是很会用手抓东西了。从一两个星期前开始换尿布时经常抓妈妈的胳膊肘,现在改抓妈妈的衣服了。三个月哪天开始抓玩具:





当然抓了玩具就要啃:



 

抬头的本事倒是没有进步,小东西太懒了。不过学翻身时已经有要把压在身体下面的手抽出来的意识了,而且成功地抽出来好几次了。



昨天去HHY阿姨家第一次“游泳”。可恶的Old Navy,居然说这游泳衣是给3-6月婴儿的,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给穿上,估计也就穿这么一次了,谁叫我们胖呢:



小东西到了kiddie pool里一点没有害怕,让老爸托着,得意极了就开始吃手:





晚上睡觉基本已经能睡很长(7-8小时),有时有反复,后来我发现她其实就是醒了,并没有非吃不可。以前觉得她可怜就进去喂奶了,昨天我故意等了等,她两点十分醒来,吃手,小声叫了叫,十分钟以后就睡着了。白天还是睡得不很多,谁让老妈我小时候就白天不爱睡呢?白天只要是我哄睡觉,基本上就是等她出现困的迹象,有点闹了或开始打哈欠了,就抱一会儿--一定要竖着抱,一横下来就哭,然后放rocker里,支平,开震动挡,盖上肚子,然后出去虚掩上门,她基本就是小哭几声就自己睡了。反正我发现我越是陪她她越撒娇哭得震天响。不过奶奶哄的时候总是陪她的,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