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7/3/07 星期二 晴

(2007-07-03 18:41:07) 下一个
珠珠今天不知是怎么了白天不肯睡觉还老哭。不睡觉自然很累所以哭,可是为什么不肯好好睡呢?我都放弃了我的原则了,不仅给她放到我的大床上,还让她嘬着我的奶头,她还是不肯睡一个长觉,倒是妈妈我困得不行一边哄珠珠一边自己打了个盹儿。

可能是因为今天上午没有出门?所以下午四点多我喂完奶决定用baby carrier 挂着她出门散步,恰好老公打电话回来说已经在火车上了,于是我决定去公共汽车站接他,然后一起去散步。在街上等爸爸时,珠珠一直keep alert,脑袋转来转去,我给她介绍来往的都是什么车,一会儿爸爸回来是坐什么车。终于接到老公了,三人一起散步很幸福的感觉,加上天气又好。

现在我们珠珠一天的schedule基本定型了:晚上八点一刻铁打不动洗澡时间,然后吃奶,哄睡觉(最近哄哄差不多着了放到床上她基本是不哭了,即使没有立刻睡着,她也就是睁着眼睛,最多吭吭几声)。十一点半到十二点之间换一个尿布把她弄醒,喂奶。下两顿都是看她什么时候醒什么时候喂,好的时候每一觉都能睡三个半小时以上,不好的时候两个小时,有时候做恶梦醒了哭。我尽量让她睡到九点多钟,然后十点左右喂奶。自从爷爷来了,这顿喂完我们经常出门逛商店,回家公婆做午饭时我喂奶,大概是一点来钟。运气好时,喂完奶珠珠会睡一觉,不睡的话就把她放在bouncer里摇着我一边吃饭。运气非常好时,三点来钟喂完奶她会好好睡一觉,运气不好时意下午都要跟她做斗争。再下一顿是六点左右,然后六点半多爸爸就下班回家了。 总之晚上珠珠一般睡得很好,一般不会无端哭闹,白天就不好说了。

我跟我表哥说估计我是不想要老二了,倒是表哥劝我要,为了珠珠。我和老公都是独生子女,但是我们从小都和表哥表姐们在一起,没有觉得孤单过。可是珠珠连直接的表哥表姐都没有,最近的就是我们表哥表姐的孩子了。而且我们在美国,逢年过节的没有祖父母家可去。我们一直没有觉得孤单过因为我们有很多和我们一样的老同学,可是以后珠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