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嘎那红毯 Day3】舒淇的裤装和范MM的烈焰红唇装(很多图)

(2015-05-17 06:25:34) 下一个
嘎那电影节Day3

舒淇

第一套裤装:


嘎那海边街拍。白色上衣配白色紧身裤和白色细高跟鞋,外披浅米色中长风衣,随意的卷发,很潮的反光墨镜。整体好评,耳环配的尤其妙。我非常喜欢她这个造型,你们呢?

PS: 旁边的Angelababy MM穿得也不错,




第二套裤装:


参加电影的发布会。整体搭配的很潮很时尚,红黑相间的鞋子更是画龙点睛。舒淇的时尚表现力真是没的说。


范MM


参加萧邦珠宝在嘎那电影节举办的晚宴。这是最适合范MM的脸型的盘发发型,妆容精致复古,白色礼服很美,烘托了雪白的香肩。私以为这是范MM在今年的嘎那电影节上最好的一个造型。我喜欢她的这个造型,一定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手腕上的手表可以不戴,耳环项链如果是红宝石,则能更配她的烈焰红唇。






女神一出手,变知有没有。我的女神Charlize Theron一天里的两身不同造型都登上了高冷的Vogue Italia的嘎那电影节最佳着装榜。范MM虽然没能入选,但是她的开幕式造型和第二天的花仙子造型都被Vogue Italia选入今年的嘎那电影节最佳妆容榜。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