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天一个样

(2007-06-19 12:14:39) 下一个
昨天珠珠乖得不行。上午我们出门去拿485体检报告花了比预期长了太多的时间,她居然没有反对吃瓶子里的formula,不过不肯睡午觉,直到我回来吃完午饭,两点钟躺在床上又喂了一边的奶,她乖乖就范沉沉睡去,直到五点半。这次喂完奶我们吃饭时她心情比较好,躺在bouncer上让爸爸摇着。吃完饭我逗了她一会儿,爸爸给她换尿布,然后就放在play yard 里,她安安静静地手舞足蹈,都没让爸爸费劲娱乐她。

晚上哄她睡觉花了比平时长的时间。平时因为晚上哭累了,加上洗澡抹油两翻搏斗,一吃完奶就呼呼睡着了。昨天因为没怎么哭,吃完奶把奶头噗地一吐就睁大了眼睛东瞧西看,我只好再把奶头塞进去,抱着在屋子里转来转去,终于着了,一放下眼睛又睁开了,我只好弯着腰让她侧躺着拍她的背,拍了有五分钟终于要着的时候,她吐了口奶然后打起嗝来,我想完蛋了,但我没有抱她起来而是继续拍背,但拍得重些快些,居然五分钟后她不打嗝了还闭上了眼睛。

今天我上午去看OB,十二点一回家珠珠正饿得不行。赶快喂奶,然后我吃饭把她放bouncer,她坐了不多久就不高兴了。我飞快吃完把她抱进卧室来半天哄不着一点钟只好献出奶头给她嘬,她居然又正式吃起奶来。好不容易两边吃完她几乎着了,她忽然开始扭动,脸憋得通红,然后开始拉臭臭。我等了一阵,估计完事儿了,给她换尿布,然后抱着一边溜达一边拍,不肯就范。一看两点了,再次献出奶头,她居然又两边吃,这次是终于真睡着了,可是很不安稳。唉,看看这个丫头,我实在不敢想要老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