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又长大了!

(2007-03-07 07:58:00) 下一个
今天又是每月做B超的日子。早上起来天上飘着雪花。因为医院就在离家开车两分钟的地方,所以八点不到我们就到了。当然那里没人。老公有些气愤,我跟他说天气不好,肯定大家是堵在路上了,不会是把我这个最早的appointment 忘掉了。等到八点四十,他沉不住气了,跑到前台去问,当然也问不出个所以然,倒是把两个technician之一给迎来了。这不是平时给我做的那个,不过我也就不计较了。她动作飞快,没五分钟就把我打发了。最重要的是她没有看见以前一直有的dilation。下个星期一见OB,我会跟他确认一下确实是完全正常了。这星期上次去费城儿童医院的保险账单全部寄来了,全额一万美元,保险公司打八折,也要付八千美元,我只需付15美元co-pay。A big nothing is the best news to me!不过那时我心情紧张了一个星期,没事儿就好,我也不能怪医生大惊小怪,万一呢?

我家珠珠据说已经三磅九盎司了,四个星期整以前是两磅两盎司,长得可挺快的,怪不得我觉得肚子沉了很不少。如果怀足四十个星期生,按每个星期长半磅,还有十个星期也就是五磅要长,那总共是八磅半的样子,还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