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参观Babies'r'us有感

(2006-12-17 13:58:35) 下一个
昨天出门去给HHY买礼物,顺便也参观一下Babies"r"us,看看这个年头到底有多少fancy的婴儿用品。这辈子总共去过一次,还是两年前去德国之前受表姐之托给她儿子买fitted sheet,那时候印象就挺好的。店里东西摆得很整齐,色彩柔和,店员也友善。我们进门从最右边的奶瓶看齐,一边看我一边给老公扫盲,一边算计着以后我们需要买的东西:奶瓶无数,直的歪脖的一次性的等等,奶瓶刷,热奶器,奶瓶微波炉消毒器,泵奶机,储奶瓶。奶瓶之后是小盘子小碗小勺围嘴儿还有各种小玩具,然后是尿片,扔尿片的专门密封垃圾桶,婴儿沐浴用品,grooming和卫生保健用品,然后到了各种bouncer, rocker, glider, swing, playyard, high chair, boost chair, strollers。商店中央一大块是婴儿服装去,后部是婴儿床,五屉柜等家具区,紧挨着的是床上用品,然后是玩具,还有个幼儿摄影中心,最外面是礼品。

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给HHY买travel system,我以前也就是听他们说起,根本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这次看明白了其实就是婴儿car seat架在一个stroller上。我老板跟我说过car seat frame的好处,那么在baby还很小的时候,这个travel system的stroller的作用就是car seat frame。而婴儿car seat也就只能用到孩子20磅,而孩子一岁前是一定要脸冲后坐的,到了20磅而又不到一岁,就得买个convertible car seat,以便先倒这坐到一岁再正过来坐。坐到四岁就又得换成boost seat。Stroller又分full-size, convenient和轻便型。朋友说轻便型的也很重要。我再一想,要是我们小猪猪两三岁我就生老二,那还得买个double stroller。哎,光car seat 和 stroller 就不知道要买几个。当然等老二出生了,我们的酷酷的SUV也非换成再也酷不起来的mini van。

看婴儿床却看得全然没有心得,因为所有东西看起来都差不多。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买深色的,也不买白色的。现在很犹豫要不要买convertible的。如果很快就生老二的话,估计就不用买了,到时候crib给老二用,给老大买toddler bed。好在还早,等我们慢慢想来。

出了Babies"r"us,进Lazy boy。我去亚特兰大看朋友,她家有个皮rocker/recliner,我搂着她一岁半的女儿坐在上面晃悠着没一会儿小姑娘就睡着了。Lazy boy里有多又丑又贵的rocker/recliner,有皮的有布料的,舒服倒是舒服,可是也太丑太贵了。扭头进了Jennifer leather,上次就看中一个,刚好跟家里的沙发很配,价钱是620,那时候不知道到底贵不贵,也想再看看其他的,现在我们下定决心了,于是立刻订了一个。

下个星期六的计划是收拾壁橱,挪不常用的东西和体育用品下去到楼里的storage里去,把小房间的壁橱彻底清空准备给小猪猪用。这将是个大工程。星期天剪头发做护理,然后可能是上HHY老公的姐姐家过圣诞,圣诞节当年总是无事可做,看个电影?估计HHY下礼拜还没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