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理准备(11)

(2006-09-07 14:24:37) 下一个
又到了每个月的这个时候,有些紧张。
第一个月老朋友异常地晚了两天(三十天),害我浪费了一根棒棒。
上个月正常,二十九天就来了。
平时都是二十八天,今天已经三十天了,还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不过昨天晚上吃了饭以后莫名其妙地连连作呕,居然大吐了一场。我没告诉老公。关键是觉得紧张起来,任何假象都可能发生。他倒是前几天就问我怎么还没来。那天晚上在Tanglewood,连HHY也说,知道我八月初来的老朋友。她是“明目张胆”地在关心我什么时候怀孕。
再等两天再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