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第六周最后一天

(2006-09-18 18:20:40) 下一个
周末基本什么都没干,光歇着来着。星期六还好,星期天十点钟起来折腾半天做了一个绿泥一个美白面膜之后就累了,趁老公去做午饭,先打了个盹儿。吃完午饭,两人坐在书房里看书,看着看着就又着了。下午晚些时候,老公和HHY的老公去打网球。我去上厕所,惊觉内裤里有红印,马桶里有一个小血块,吓了个半死,赶紧躺到床上看书。好在无论中文还是英文书上都说这很平常,只要量不多,持续时间不长就不要紧。看完稍稍宽了点心,于是又盹着了一觉。

睡了这么多,今天早上六点多起床还是觉得痛苦万分,头晕晕的,四肢无力,胃里也不太舒服。可是今天有重要会议,不去我的小老板会发疯的。于是痛苦地坐公车,火车,渡轮地上班去了。在家吃了一个小小的酸奶,喝了半杯柚子蜜茶。到公司发现自己饿得发昏,赶快先去cafeteria买了面包,又看见了harsh brown,就当仁不让地也买了回去,咖啡就免了。

到了办公室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harsh brown解决了,正瞅着面包要上,大老板回来了,于是星期一早上八点二十分,我已经坐在老板办公室里听他的feedback了。说也奇怪,一走进大老板办公室,我的头脑一下子清醒了,那些不舒服的感觉去了一半,精神也好了很多。我知道之后的一天都会很疯狂。果然如此。

小老板有些面,事情一多,他就有些手忙脚乱。手下两个analyst总算还不错,可是老童生老头子居然仗着自己老资格,不征求老板同意就私自改了我做的schedule,有得改回去。

在百忙之中,NYSE的examiner还来捣乱,要一个他们已经有了的schedule。还说他们有不同意见。还是让他们的大老板和我们的大老板来沟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