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非公开的博客)

记下生活点滴,权做回忆资本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记游泳

(2007-01-23 23:44:23) 下一个
曾经若干年前我就摩拳擦掌地立志要学会游泳,终究是克服不了自己怕水的心理,舍不得把宝贵的头颅放在水下而没成功。在北京时学在京都时学,到了东京还是学,想起来就猛不定地去一次,还真锲而不舍上了。

虽说是不舍,但锲而中间隔断太大,锤炼至今也就勉强称得上不怕水了。今儿上午又在老公的催促下去了,正赶上one point,sports centre里请的人,一次教给你one 个point,吸引你继续来。前几天认识的几个老太太看我一个人在半边pool里拼命地钻研,就热情地邀请我上one point里深造。我放弃了自学成材的打算,也加入了长长的等待队伍。

one point 里净是些年过半百的熟年们。上次指点我的一个老太太说,看没,老师教着的那个,都已经80岁了!上次老公还告诉我,一个老男人,都90多岁了,得了尿频,每天夹着个尿布,还坚持来。

真是很佩服,但心里也很犯嘀咕,靠,不知道这水里的尿素都是不是他老人家排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