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鸳鸯袜和一一

(2006-02-04 08:27:43) 下一个
今天又偶然的穿错了袜子,同样的配色,只是背景和主色刚好相反,有意思,运动的时候还好穿长裤,所以没有被别人发现。呵呵! 今天睡得可真够多的,中午2点做完试验回去睡到4点多。懒洋洋得到了实验室,5点多回来运动,洗澡,吃饭,最后去洗衣服,还以为顺便看看大陆学生会的电影,打发等洗衣服的时间,这部电影竟然很不错,看完已经11点多了, 紧去拿衣服回宿舍! 这是以一个家庭为主线,叙述每个人的故事,讲述生活的无奈,关于,事业,爱情,成长,出生,死亡,世相百态。在叹息声中看完这个片子,生活本是简单的,然而却又是那厶复杂,金钱,感情,地位。随着年龄的增长,快乐变少,到最后,生活仿佛是一天的重复再重复,无趣的,周而复始的。人却也失去了对生活的把握。看这样的片子,真是让人有想遁世的打算了。至少这样的念头在当时我的脑海中出现过。不知道,大概,最近也是处于一定的苦闷和困惑的状态中吧,我知道,我对自己人生是没有什厶把握的信心的,从来如此。渐渐学会的是,如何对困境安之若素,如何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我渐渐失去生活的热情,我知道,然而,现实不容许这样的放手,我还必须得坚持扮演我的角色,而不是任性的拒绝我不喜欢的。 还好,我还有音乐,虽然我从来都是作为第三者,无法和音乐精灵对话,然而我能欣赏它的舞蹈;我有朋友,有时还能分享我的生活点滴;也还有一些回忆,快乐的抑或是悲伤的,我从中受益。。。。生活还要继续,虽流吧,至少也不要被甩得太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