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行的意义

(2006-07-10 07:21:33) 下一个
三个月的时间过去,留下的就是这首歌,我想唯一我会喜欢的东西,就是他带给我的这首歌。 它有着淡淡的哀伤,女子无奈的看着爱人得远去,为逝去的爱情做最后的悼念。

我爱过吗?真的怀疑。。。今天在走廊里遇到他了,低着头拿着一份文献边走边看,那一霎那,我感觉得出来自己一定是满脸怒容,他经常说的最丑的表情。转身我走进了培养室,我正好要给我的虫换水。我愤怒,拿吸管的手在发抖。一个外表斯文稳重的人,骨子里竟然是这么的不堪,不勘,如果他是一开始就在骗我的话,这样的评价一点不为过。不敢再想。。。

真的,本来不好的心情,就此更加的坠落,就这样我运动,洗澡,吃饭,一点也明亮不起来。我想我的再不和他打球的决定是对得,否则,我会抑郁而死。。。

我的水晶,平复我的心情吧, 愤怒会让人失去理智的,我不想做一个不理智的人。保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