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要飞

(2006-08-13 10:23:59) 下一个
距 答辩只有十天了,这段时间的糜烂颓废的生活应该到头了吧,现在需要正儿八经,打起精神来准备答辩。今天还不错,算是完成了预定的任务,草草拟了一个报告的大纲,明天开始,要开始做一些rehearal 了。

ppt 老板改了很多,对我,他真是表现得相当的耐心,星期五那天下午,让我到他办公室用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帮我作修改,给建议,说实话,改得是有点面目全非,让我有点哭笑不得,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给的建议都是好的,我仍然是心存感激的。这样一说,对我的论文答辩,应当给与足够的重视,无论老板做这些事情是有可能出于对我能力的不信任,还是其他,最起码,他是把这个当成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来处理的,而我自己的东西,态度上怎能够有怠慢。应该加油!

不过,读了那厶多年的书,就快逃出牢笼了,那种按耐不住,就想要飞出去的冲动特别强烈,不由得让我想起那一段即将从厦大毕业的日子,同样的,心里满是阳光,虽然有一些些的遗憾,那时候仍然是孤家寡人一个,但丝毫不影响我在最后的时间去欣赏过去匆匆脚步中错过的厦大的美景。芙蓉湖畔青青的草地,落日的余晖,紧紧依偎的情侣,面若桃花的女孩,陡然觉得依依不舍,毕竟是待了7年的地方,我度过了,青涩的青葱岁月,人已慢慢成熟,然而面对下一站的目的地,又不由得满怀期待,或许在下一个地方,能有浪漫的事情发生。真想要飞!

飘飘然,最近似乎在对人的态度上也有些变化,更热情了,不知道,反正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这样,希望自己不要表现得过于的飘忽,特别是对我们的王栋同志,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