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井坚

(2006-07-12 00:14:44) 下一个
第一次听他的歌是在电视上,一个白色西装的,身形颀长,目光深邃的男子,时常陶醉在自己的歌声中,唱到高潮时双目紧闭。声音清澈,深情款款,虽然日文我一窍不通,仍然喜爱之情油然而生,记住了他的名字-平井坚。

网上反复的搜寻,极不容易从热心肠的歌迷建的公共信箱中录得。在他的歌声中,我徜徉网络或是写下我的心情故事,不知怎的,觉得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一日听到三哥的声音,我知道了,正是,他的声音和唱功像极了哥哥。原来,就是着一种亲切的感觉让我喜欢上了他。

和三哥的联系越来越少,他整天做着模范丈夫和父亲。记得上次回家的时候,远远的看着他和嫂嫂,连同他们两岁的孩子(骑在他脖子上,好奇的双眼四下打量,自得其乐)缓缓走过来,一种感动油然而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