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昆虫的世界

(2006-02-06 08:54:56) 下一个
今天还算是对自己较满意的一天了,工作勤奋,生活充实。一天的实验加文章9点才结束,回来之后看了从图书馆借来的梅兰芳和昆虫的世界。梅兰芳艺术成就的总结,多少有些正是色彩,而戏段方面,没有字幕,过于辛苦了,所以也只是走马观花一样,倒是昆虫,看的仔细多了,音乐,画面,叙述都很精致,而且还揭开了我的一些谜团,最后打算刻录下来了作为收藏了,不错,好像是有些侵权之嫌咯! 在新浪上乱逛乱逛的,看芙蓉姐姐的专访,觉得她也并不真得很丑,还有点那种北方傻大妞的感觉,就是太自以为是了点儿,鬼知道呢,看不去确实也是比较自信的那种,网络名人呢,可不是一般人呢!还看了好多有关恋爱和孤独的文章,不知怎的,总把自己的事情往上套,或许真的就是这样吧,至少我自己心里会好受一些。嗯,我也惯常于从一开始就否定事物的正面性的,或许真的是一个太注重功利的人呢。没办法,本性如此! 继续发扬吧,我正是想让自己多投入到一些事情当中去,而不是整天无所事事,胡思乱想,然后自怨自艾。周围的空间还好广阔,干嘛要把自己关在门里呢,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