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眼睫毛边的彩虹

(2006-02-05 07:17:35) 下一个
差不多又被痛经折磨得死去活来了,还好,躺了几个钟头之后,痛楚渐渐过去,我索性和太阳玩起了做秘藏的游戏。我的房间总能被西晒的太阳眷顾,哈,眯缝着眼,把被角拉至下巴,舒舒服服地就这样看太阳,我看到了好多的光环和我眼睫毛的影子,美妙的。 topmodle秀看完,爬到床上去看文章,好冷,被子,毛巾毯都往身上裹,还是一样,真正冷的是我的心,拥着被躺了一会儿,意志力还是逼着自己起来多多少少写两个字也好,老伴催的文章。自己是堕落的,消沉的,迷茫的,老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啊,似乎都有逃 生命的念头了,于是,自己是懦弱的。还是没有反应,自己骂自己把,死了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