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草丛生

恋爱的人在寻找或创造感情的证据;要分手的人在发现或侦察不爱的推断.情感永远没有明显的曲线.只有恩和怨......
正文

二牛

(2014-10-21 11:26:30) 下一个
梦里我触到你掌心的温度了。
梦见你牵着我的手去探险去我不让你去的地方,
梦见我们终于见面你刚牵着我的手就有人过来,我使劲的挣脱。
我特别想和你在一起又特别害怕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时时充斥着我的心。
我无比的思念你又无比的害怕被痛斥的眼神。
你给我的安全感瞬间就让我有了无尽的恐惧。
这个梦是我真实心里的写照,我能感受得到。
可今天,梦里的我告诉自己我依旧很害怕,怕的要死,但还是使劲拽住你的衣襟没有松手。
 
他能像你这样时时念我就很好了。
 
你的梦让我几乎心碎,我不知道你那么害怕我"痛斥”的眼光。雨一直在不停的下,我已经上街两次,其余的时间几乎都站在漏雨的阳台。我不希望你小小年级就承受这么难变的心理压力。我曾幻想你若天使,没有那些既往在我看来愚笨的爱情,也曾想共建一个纯净的童话世界。我突然觉得似乎强加给你多!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我知道你浩,潜意识中还在期待一个更完美的人。那个比我好的太多的人。我可以想像你的梦想有多远多美。我希望你早日飞走到你想象的天堂。不是我心狠,而是唯有如此我才能对得起你留给我的纯净!纵然你终生不懂我的痛苦也罢!因此,我一直等待这个时候的到来,我开QQ空间就是随时想将我写与你分手的感觉最后留给你! 可是我最担心的还是,你虽是好坯子,但在许多方面还很幼稚,对社会的认识还很片面。我知道你想说,乱七八槽的世界管我什么事? 可我必须告诉你,以你的心性,要达到自己的目标就必须飞越人生这个地带。如果可以辯解,我想说“痛斥"来自于担心。
我不知道每次给你的留言是否都能仔细的品味,我有时觉得你不过是个孩子,不必渴求理解太多;有时又想你必须学会安静思考,因为你与众不同,将来还要与众不同。
然而,你无法摆脱爱我与寻爱的苦恼,你有时可能觉得我是巨大的隐影。我肯定是希望你自由幸福的生活,你其实有些事是自己已经领悟却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好奇,于是自我摆动。我只是你正能量的借口而已。我也责问自己,为了自己的爱,就永远拿不放心当借口。所以,当你没心情的时候,我会浮想众多的可能。你是极冲动型的,不是优点,记住我上次讲给你那个真实的故事了吗?世界上有些事永远无法回头。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红线或者说底线。
要想使自己的人生有意义值得回味,就必须多付出血汗多克服烦恼。这一生我遇到很多女人,我一般不会去伤害别人,女人的追棒一定程度增加男人的自信,俗话说人气。而你迅速的走入了我的内心,驱之不走。我相信你有毅力和善良去做事业追求向上,但现在的你还没有明确方向。而且,你又底子薄,经不起起浮。这就是一个死死抓在我心里的你。
如果你遇到了什么。比如相亲中有了某种感觉。不要让心里难受,不要顾及我的感受,我知道该怎么做。把我的话好好记住。
你的天很快就亮了。你能让我在你身上投注如此多的心思,让我吃惊。记住:只要你还紧紧拉着我的衣襟,你就是二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