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草丛生

恋爱的人在寻找或创造感情的证据;要分手的人在发现或侦察不爱的推断.情感永远没有明显的曲线.只有恩和怨......
正文

心的荒芜

(2006-01-22 12:59:57) 下一个
??: 你好! 收到这封MAIL我想你不会觉得突然,出国前,我确实没有时间或者精力来回答你的质疑性的邮件,我明白您在试探性的讨论我的婚姻问题,我有许多和你们一样的朋友想帮助我,他们对我的爱,使我深深的感动!你们是我所有朋友中最小的两个,其实很多时候,我希望以我帮助你们为主,其实不然,你们属于比较聪明的孩子! 今天是圣诞节,是基督的新年,我漫漫的从麻木中摆脱出来,近一年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的离开北京,我非常的庆幸能有今天一个人独自静静的呆在尘事之外,NO WAY TO GO!这是我生活失败的低谷的极限.也许上帝饶恕了我.从我近几年的经历中,我已经习惯的接受:上帝不会把所有的好事都给你,也不会把所有不好的事给别人.我可以接受生活中发生的一切!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有兴趣和我探讨我的婚姻问题,我只是想告诉您,我不希望任何人来挽救我的婚姻,因为我的努力和我认为最有可能帮助我们的人都失败了,所以其他任何的努力只会给她和我带来更大的痛苦,我曾经对自己的婚姻非常的自信,对别人的失败过于非词!现在非常的内疚!因为我知道我是相对内向的人,非常需要属于自己的家庭.所以我主观上非常的在努力.但是,生活不仅仅是努力和苦苦的追求,有人曾说生活是一门艺术,我觉得太虚伪,我至今不希望用艺术的方法来对待家庭的生活.我觉得真实的生活最好,但是看来说什么都是废话,没有人教你如何生活!我在继续接受生活的折磨,我希望生活能有一个明确的决断.... 对于感情,第三者是很难给它做出准确的评估的,所以我不想把我们之间发生的恩恩怨怨的事情一一陈述,我甚至从不过问她这么多年和她人之间的过节,我的标准只有一个,如果不属于你,千万别去乞求!有些细节,是我们的隐私,对我们和孩子都会形成伤害,如果有一天,我们都能活到白发苍苍,我会很高兴暴露这个阶段的每一个生活细节,我也想证明自己的人格.只是不知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如果问我对婚姻的感受,我想请你再为我仔细的看一边'中国式离婚'的最后一集,那里的很多话能代表我的内心,唯一我认为与我看法不同的是宽容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认为应该是命运的作用!...........我同时也希望你们有所启发,希望你们是真正的命运的安排加上智慧的把握.......你们知道吗?如过我出国失败,我计划离开北京....我觉得目前是我存活下去最好的方式,.....,.....没有拿走我的性命,也许,我曾经深爱的女人可能会蚕食掉我的一切,考虑到孩子,我在不断的调整着自己.... 我的心到处是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杂草丛生 回复 悄悄话 你永远停留在哪里吧!
无奈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离婚,如死里逃生
逃得了空间,却逃不出心间
若还有孩子,如何逃,何处是家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