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草丛生

恋爱的人在寻找或创造感情的证据;要分手的人在发现或侦察不爱的推断.情感永远没有明显的曲线.只有恩和怨......
正文

春縢秋枝

(2014-09-28 12:12:51) 下一个
我很想给你说点什么,但无从说起,散步中我想了好多话,甚至想写成歌词!总之,我会突然非常难受,我会觉得我心胸狭隘,但重翻长长的微信,你确实就真实的在那里,仍有靠在我胸前余温。
为什么爱遇到我就必须分享,为了没有阴影,我决然拆分一个家庭,我宁愿生活在一个纯净的世界,那怕孤单!然而,生活一次次嘲笑了我的幻想!
走在我身边的人都没有错误,是我的幻想和生活所迫,不得不再次选择错误,再次旧伤新怨怒燃,也许我已伤害了很多无辜走过我身边的人,你的出现常让我责问自己是否在铸造更大的错误!
你我初见虽然特殊,但没有搅动我的心。甚至,我潜想都是一类,纵然十公里也不过做作而已,只有羊中一只。甚至,你告诉我恋爱,我觉得浅薄无知,做为长者,善意奉劝!
但,很快你让我知道自己是个明理听话的孩子!我曾以为工作中没有玩伴的游戏。你仍然在悄悄走近我,你的勇敢也一度让我担心!以为你是多情发烧友!上帝的安排让我看到了你的知性、热烈、向上、童心。虽然,在我眼中并非纯情少女,你纯净的感情征服了我!
这一切的废话就是想告诉你:你的美丽加纯净的情感激活了我!这对我是最珍贵的。我经历过很多示爱求好,但或好共同利益、或为消磨时光、或无聊猎奇!没意义,我没时间顾暇。而你改变了我的生活节凑,视时如土!这正是我惧怕的!因为维持绝对的纯净已经很难,何况持久!何况你身边是一个霸道的胸窄男人!
亲爱的牛宝,生命的美丽在于无间共舞,生命的残酷也在于失去真爱!为了真爱我可以做为一切,何况祝福!
如果你只是为生活留下一段美好记忆!我也许可以陪你一程,但可能在另外一个时段已好无意义!
 
 
你能自由真实的生活起来是最好的目标,我TMD已太老了,一切都晚了。只要你不游戏人生,我就不会灭你!
一个人漫步异乡街头,想的东西很近真实!你若一团暖流陪在我周围,走路变成了我最美的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