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who need reasons?”

(2004-11-29 23:20:34) 下一个

这句话我第一听在一部电影里,一群吸毒的苏格兰青年,SPOTTING TRAIN的去向

把HEROIN注射进静脉里面,恍惚中说一句:“WHO NEED REASONS WHEN YOU GOT HEROIN?”

第二次听是BOB的一个小弟,M说的

他出来好久,英语我只听他说过除“FUCK”就剩下“SHIT”了

今天忽然给我冒出一个“WHO NEED REASON”来

也许他本身就知道“不需要理由”就是和“HEROIN”联系的

 

为了给BOB凑保释金

我又玩起了英雄,(黑话,英雄就是HEROIN,可乐就是COKEIN)

一年前似曾相识的感觉又重现

仍然是伴随着MANSON的音乐,在简陋的地下车库

昏暗的小台灯

简易的不能再简易的工具

把成本翻10倍

2克的深红色粉末,不是纯极品,电影上那些白色的粉末,不是那么容易弄到的

就和电影上黑社会喝1800一瓶的CONGIAC的HENESSY

我们只喝2块一瓶的啤酒

电影毕竟是电影

拿天平小心的称量,

移到金属的小勺子里,

我穿着白色的T-SHIRT,为了防止HEROIN的粉末进入我的呼吸道,(我不喜欢这个)

我带了白色的口罩

专著的拿着注射器吸了20毫升的葡萄糖

注射在小勺子里面

放在一个金属架子上,下面是酒精灯

加热,搅拌,

直到红的的粉末在葡萄糖里溶解,

直到葡萄糖混合者迷人的红色翻滚

直到勺子里是浑浊的红色液体

直到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类似于芝麻的香味,柔和,不像大麻那么强烈

我在幻觉中又一次仿佛回到一年前那个混乱的生活

我使劲摇了摇头,不能回去了,要不我的导演梦就毁了

我把红色的液体吸入注射器,

还专业的弹弹

M和她女朋友说我刚才的姿势很帅,不去当大夫可惜了

我笑笑,把两只针筒递给他们

帮他们在左臂根部使劲缠紧绷带,以免血液带动英雄流的太快,他们年轻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我熟练的找到他们暴起的静脉

轻轻的送进针头

慢慢的推送

他们愉快兴奋的呻吟着,我没有任何表情

他们躺在地上,身子沉重,

我回头看到M的JJ站了起来

在HEROIN的快感和性的兴奋感觉是一样的,我估计一会M就该射了

他俩像两具愉快的尸体一样躺在地上

我从M老婆的包里拿上钱,

临走时使劲捏了一把M老婆丰满的乳房

。。。。。。。。。。。。。。。。。。。。。。。。。。。

时间:昨天晚上

电话响起

“R哥,现在方便么?”

“哦,小M啊,怎么了?”

“最近有货么?我和我老婆痒痒了”

“你怎么又玩上了?还带着你老婆?给我个理由”

“WHO NEED REASONS”

“…………,有以前BOB剩下的,明天你过来吧”

“好,价钱一样?”

“恩。没变,明天车库老地方见”

“好,谢谢R哥,BOB哥怎么样了?”

“明天再说吧,88”

“哦,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由 过客ABC 发表评论于 2004-11-30 06:59:08
想了想,觉得自己说得太多了.作为一个过客,看客,能说的,要说的,只有上面第一段.
如有冒犯,望见谅!"

no problem at all!
i am reading ur post again and again
u know, sometimes i need some good guy just like u to talk with
other wise i gonna going deep
u r the one who could pull me out of such bad personali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