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法定受难日

(2004-12-13 21:54:50) 下一个

12-13

一个很好的日子

今年的今天,短暂的动荡的生活尘埃落定,我不敢接起电话,我不知道怎么去和BOB的家人说这个消息,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昨天还说要庆祝的BOB,不知道怎么面对BOB女朋友流了太多眼泪的失望的脸

去年的今天,我和QUEEN走在伦敦的街道,她小心翼翼的讲述着自己的过去,揭开自己伤疤的同时又狠狠的在我身上划下深深的口子,我自己自虐似的一遍一遍往上面撒盐,然后开始了一年的争吵和不愉快的报复

前年的今天,我可爱的HB,呵呵,在那个浪漫的飘雪的的下午,彻底揉碎了我的长达8年的心,随风飘去,如我一同带去的玫瑰。

2002年12月13日

爱上HB的第7个冬季,整个北方都在飘雪,我固执的认为是老天可意的为我营造的浪漫

下了飞机就兴奋的踏上去她学校的列车,没有先回家,只想给她一个惊喜,给老妈打电话,说先在北京呆两天。

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凭着记忆,那个在信封上,被我都快揉烂的信封上的那个,心理默默念过无数次的地址

从那个小城市的车站,一路走到她的学校

在学校门口的花店里,从会做生意的老板那里买来一大束玫瑰

捧着慢慢来到她的宿舍楼下

回想其实也很美的

大雪飘洒,我一身黑色的呢子风衣,一大束火红的玫瑰,黑白红,三种颜色强烈的对比,就这么站在她宿舍楼下,静静等待心爱的人的出现。

周围出现的女生们或猜测或疑惑或远远笑或幻想。我的眼里没有她们

潇洒的那出电话,拨她那个同样烂记于心的号码

“。。。。。。。。。。。”

“喂?”多少次梦里出现的声音又一次在耳边想起

“啊~HB么?我是R!”我使劲装轻松

“啊~是你啊~我现在要去上课,每时间和你说了,完了再给你电话好么?好了,就这样了,BYEBYE!”

呵呵,没有关系,我等你下来,我自信的想想着你惊讶的表情

下午的天因为下雪,显得昏昏沉沉的,但是又因为雪的关系,亮亮的,仿佛摄影时使用的那把银白色的大伞。

“《英雄》据说不错的,一会看了就好了~”

恩?男人的声音?女生宿舍?呵呵,现在国内果然混乱啊~哈哈哈,我无聊的想着

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淡兰色的羽绒服,和我想象中的她一样,那么迷人,那么气质。和我记忆中的她是一样的。

唯一不同的是,她是被人抱下来的,好甜蜜哦

抱他的人,应该是她男朋友吧?

我微笑着看着她,心里悄悄的问:亲爱的,你不是说你要好好学习么?你不是说不是不喜欢我,而是要好好读书么?你不是说除了正式不给我机会以前不找男朋友么?你不是答应我要我,等你在也走不动的时候,会要我抱你的么?你不是答应我要和我一起看《英雄》么,虽然我不喜欢那个导演;你唯一做到的就是,果然不会做我女朋友。。。。

她看我表情好复杂,复杂的我喜欢。

我好象抱着这么大的玫瑰好扎眼。。。。

我再一次对那个我心目中可以称为英雄的男人微笑------我她妈8年都没拉过她的手,你小子半年就抱着走了?真他妈我偶像啊!

我微笑的对我偶像说:“先生,要花么?买一只花么?你怀中的小姐很漂亮”

偶像说:“多钱啊?”丝毫没有听出我声音中有血的味道

“你看着给吧。。。。。”

“5块怎么样?”  看看,多有风度的男人,多精打细算的男人,有生活品位懂得买花给女朋友又会算帐的男人不多了,HB同学,你可要抓紧了!

“好吧”我没有卖过花,更没有这个心情,我在看着我偶像的老婆,她是那么美丽,外面的温度很冷,她可爱的小鼻子红红的,冻的吧?但是怎么眼睛也红红的?

我偶像还真的停下来,把他漂亮的老婆放在地上,然后给我掏钱。。。

这怎么行,不能让偶像掏钱的,再说,我看到偶像激动的都快哭了,在偶像面前流泪其实挺丢人的

我把一大束玫瑰塞给他,“看你这么爱你女朋友,她有这么漂亮,都送给你了!”

然后我转身走了。

大雪中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送开手,有一朵刚才被我使劲揉在手心的玫瑰碎花瓣迎风吹散,仿佛终于逃离了我的魔掌,在风中恣意的舞着,然后散落在雪中。连同我的久违的泪水。

然后我觉得自己当时挺帅的。

然后后来很多人觉得我当时其实挺傻逼的。

包括QUEEN,还包括H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想爽就爽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你挺SB的。不过没关系,你自己觉得当时挺帅也不错啊。换我也会SB一下的。再说了,都SB七年了,最后再SB一下,结局多完美啊。要是愣充机灵,说不定得个精神病什么的,这世上少个流氓就不好玩儿了。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ft, i didn't say that!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哦,现在我知道了
女人是拿爱为幌子,需要鸡吧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是需要爱的,这你不懂阿?
那就是借口!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之前,在我无数次的追求之下,她拒绝的理由只是一个:"我在大学里面,只好好学习,绝对不考虑男朋友的问题,不是不给你机会,是谁也没有机会"
这是人家原话,
我的打算就是,我仍然坚持
直到她放开机会的大门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老说自己现实么?
那女孩也挺现实的,你不在身边,人家凭什么为你守身如玉阿?
你别气,实话而已!
不过个人不是很欣赏她!
警察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流氓
流浪寶貝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爱情是什么东西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恩?
你怎么回复的这么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