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WHEN THE GOOD COMES TO BAD (I)

(2004-11-24 04:12:28) 下一个

来这个城市以前,有人和我说,这里是天堂,繁华现代,没有纽约的喧嚣,明亮,清澈,没有马尔代夫的孤寂.

也有人和我说,这里是地狱,每天要担心警察和移民局的人围追堵截,忍受不同老板的虐待凌辱,在平民线上挣扎并且苟延残喘的活着.

两种说法我都不认同

直到BRYAN来了,哦,也就是BOB的弟弟,

我才觉得这个城市最好的定义

其实是一个染缸

 

记得他一身朴素的从机场走出来的时候

神情和打扮同任何一个从国内刚过来的留学生别无两样

丝毫不觉得他在NZ已经生活了3年之久

看SYD机场的表情仿佛是当年的的我

然后从机场到CITY就一路惊讶

惊讶SYD之大,

惊讶SYD的CITY就有他C城那么大

惊讶CITY的CHINATOWN就有他C城的CITY大

惊讶SYD竟然能吃上正宗的炸酱面

惊讶SYD街头怎么有如此多的美女

惊讶我们告诉他她们当中有一半是妓女,花100就可以在上帝杰作上恣意蹂躏

惊讶SIMON开车怎么能在限速60的路上开到110

惊讶他开车的时候怎么可以停在人行道中间,

惊讶他怎么可以用汽车喇叭使劲吓唬行人,当别人抱以愤怒眼神的时候,他怎么可以大声说:"FUCK!WAT YA LOOKOIN' AT?!"

惊讶我们遇到警车的时候整齐划一的中指

惊讶我们车里怎么还有斧头,砍刀

惊讶他们谈话中怎么砍人那么随意

惊讶他们怎么可以嗑摇头丸

惊讶他问我SIMON是不是SYD老大的时候,我告诉他,他其实只是BOB的一个小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