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关于我,关于BLOG,关于本性

(2004-11-16 07:57:29) 下一个

我发现我总是很容易满足

野心勃勃的计划某件事情

然后我享受的只是那个计划的过程

然后具体结果到真的不那么重要

我计划有100万,当我有了100块的时候

就沾沾自喜起来

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如同在BLOG写东西

我写1000字

只希望会有人看,哪怕只是扫一眼

哪怕只留下"垃圾"两字

我就很满足

我能因为某人的留言或者评论再写1000字

我是很现实的人,我喜欢声望大过金钱

哪怕我一无所有,那么我不流芳千古,我也要遗臭万年

我希望在每个我舞蹈过的地方

观众会很ENJOY我的表演

然后在我离开舞台的时候

还会谈论我

哪怕是骂我

哪怕没有任何报酬

有人说,男人,要么爱钱,要么爱权

然后,以钱或者权,得到美女

我不以为然

我要经历,我喜欢成为别人口中故事的主角

我最享受的不是射在女伴身体里面的刹那

而是听我讲故事时候周围人艳羡的眼神,崇拜的表情

所以我要旅游,当某人豪气万丈的宣布自己的旅游计划的时候

我希望我能很深沉的说一声,我去过,然后顺便潇洒的抱怨一下当地某小酒吧长相难看的女招待

我品尝各试的人生

不精,但是极其广泛

这就是我接触黑社会,接触毒品,电影,摇滚,时尚,漫画,金融,音乐,乐器,歌剧,美术,搏击,盗窃,抢劫,给200当小费,吃霸王餐,法语,导演,小说

我可以上午还在深山中轻轻的扶起一棵小树,晚上就去砍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我可以在歌剧院欣赏意大利文的歌剧,然后出来之后去某肮脏的脱衣舞酒吧手淫

我不为自己活

我为别人活,我为别人眼中的我而活

我很享受的给你讲述我的故事,然后陶醉的听你说:"真和电影似的"

我活在一个不现实的世界里面

一个我自己的世界

我很虚伪

但我很快乐

我因快乐而潇洒,我因变态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很重要,可希望不要用别的伤心作代价!
but, still enjoy ur words a lot! :)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过客ABC,你的支持就是我的无限动力
我写的全部都是事实,我每天经历的东西,全部真实,包括人的名字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一个小说家
我只是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下来我每天想的问题
都是真实的故事
关于美好的过去的我,
关于变态的现在的我

我写给大家,让大家知道,有这么一个变态每天自恋的狂舞,感谢TISINI的观点,说我完全是ANIMAL DESIRE,其实我从来没不把自己的生活当作一个大ZOO

我写给自己,如果将来的我更变态了,我告诉自己曾经我也清醇过,也曾经拿着花在雨中等心爱的女孩,如果我将来变的很规矩,我也告诉自己,起码哥们以前也HIGH过


tisin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一直关注你的文字的,每天都上来看看你又留下了什么新东西没有。我喜欢你写东西的风格,那种张狂又颓废的感觉。不知道你的生活是不是真的如同你写的那样。

我觉得你挺自恋的,而且给你做的任何事情都加上了冠冕堂皇的理由。 比如你纵欲,你玩世不恭,你说成是报复,是完美主义。其实不是,那只是简单的 animal desire。 你能报复什么呢,那个 Queen, 根据你认识她的来由,我觉得她一定和你是差不多的人,至少和你认识的那些其他女人是差不多的,在你以为你报复她的时候,你知道她在作什么呢, 大概比你还狠呢。所以呢,你并不是在踩碎一块完美的西瓜。

随便说说,没有什么是非曲直在里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说实在的,还是挺喜欢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