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年黄金周 小虫牙大闹德法之五

(2008-09-10 22:04:03) 下一个


2008年黄金周 小虫牙大闹德法之五



5月5日

我是一个精灵,一瞬的温情就如一口醇酒,让我一时软了心肠,却不能改变我的灵魂。一大早,我便开始在我主人的嘴里扭动了起来,主人辗转反侧看了无数次的手表,终于在9点的时候摇醒了身边呼呼大睡的弟弟。主人今天终于决定,为了后面的旅程,一定要去看牙医!。弟弟前一天晚上和好朋友们海聊到不知道几点,这一大早哪里起得来。知道快中午了才在主人的嘀嘀咕咕中勉强爬了起来。
姐弟俩出门上街到处找牙医,却没想到居然到处爆满。我乐得又蹦又跳,我的主人急得捂着腮帮皱着眉头满街乱窜。
弟弟总算是找到了一个在傍晚时分可以插上队的牙医。这才姐弟俩都送了一口气,兴致勃勃开始逛街就等着镇压我的那一刻。

106.



107.


主人终于可以整治我了,脸上也开始有了笑容,拽着弟弟就坐在街边悠哉游哉喝起了咖啡。
108.


欧洲是个到处可见教堂的地方,波尔多也不例外。
109.



110.



111.


傍晚时分,我的主人跟着弟弟走进了牙医的工作室。牙医是个帅哥,一脸阳光的笑容。主人一心期望着帅哥能手到病除,将我一举歼灭。我也有点胆战心惊,心里期盼着这帅哥只是金玉其外。主人躺在白色的手术椅上,老老实实张开了嘴,眼睛却盯着站在一边的弟弟只怕这唯一的翻译跑了。

30分钟后,我的主人马面笑容走出了牙医工作室,外面的天空一下子广阔了起来,明亮了起来。她拉着弟弟的手一蹦一跳来到了附近的小广场,非要弟弟为她要上一杯饮料坐下来狠狠品味这逃离苦海的快乐。一抬头,发现弟弟在隔着几整桌子坐着的一堆金童玉女打招呼问好,我的主人这才发现原来那帅哥牙医正是自己弟弟一个美女同学的BF。我的主人满脸感激也站起来问好。

今天的晚饭是弟弟的同学,一对小夫妇请姐弟俩去吃手包馄饨。我的主人自到欧洲以后就没吃过对胃口的中餐,饭前还拽上弟弟跑到楼下去加农河畔散布开胃去了。
112.



113.



114.



115.


夏令时的欧洲在晚上7点多还是大亮着,今天的波尔多的天气也是同步于我的主人的心境。灰溜溜的出门,晚上却是一片艳阳天。
116.



117.


主人这天痛痛快快吃了两大碗大馄饨,打着饱嗝儿和弟弟走出了那对热情的小夫妇的家门。回程还看到大教堂Light Up。
118


读者一定都奇怪我到哪里去了,一定都猜测我是不是被那个帅哥牙医给摆平了。
可是请你们不要忘记,我小虫牙的这场闹剧还没宣布闭幕呢。被摆平的是我的主人而不是我,我小虫牙的一生虽然短暂,但是当我离去时必是粉碎了一切的梦幻和一切的苟且而去。
帅哥牙医也被我蒙骗了,因为我洞悉了他要去会美女的焦急,所以我只是稍稍闪了一下就逃出了他的视线。让他很得意的以为已经成功的将我镇压。
而我的主人,她是个很容易得意忘形的家伙。走出帅哥牙医的工作室,她就已经走路都蹦格子了,浑然是好了伤疤忘了痛的。我在牙床的阴暗的一角冷眼看着她上窜下跳,大吃大喝,我不动声色的沉默着。是的,我就要走了,我即将轻身而去,不再有一丝留恋。我不走,只是因为我还隐隐记得和主人共同度过的那些遥远的岁月。而这最后的沉默之后而来的将是我最后的爆发。
在到达欧洲的第8天,我的主人总算是酒足饭饱安枕而眠了。


5月6日

和爱睡觉的主人截然相反,我是个早起的精灵。早上不到9点,我开始了我的盛大的尾幕。我前所未有的轻灵,前所未有的空,前所未有的澈。我轻装而上,抛下了那貌似华丽的羽衣,毫不犹豫的扯下了那些名曰爱怜,留恋,期望,失望…的饰品。
我要飞起来了,我是那么前所未有的自在,我是那么毫无牵挂的只为自己快乐着。我飞着,舞着,翻腾着,觉得我已经快要脱出牙床而去。

一个多小时以后,主人的弟弟终于被身边姐姐的呻吟惊醒了。一向是能拖一会儿就拖一会儿的他也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一声不吭跳了起来。带着已经面无人色的姐姐直奔昨天的帅哥牙医而去。
帅哥牙医快要到午休时间了,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个已经说不出话来的鬼一样的女人,只是满眼哀怨的瞪着他,仿佛在控诉他前一天那二十几欧元的治疗费简直就是诈骗。
帅哥微微皱眉却也无可奈何的让我主人躺在了手术椅上。这次帅哥好象是铁了心了,没多瞧我就已经抓来了一大堆的工具排在手边。人会饥不择食,我已看出这帅哥这会儿已是饥不择手段了。我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了一眼我的主人,无声的对她说:再见,不再见!。随后而来的便是一个明晃晃的利器对我冲杀了过来,我冷冷的看着它把飞舞着的我一下子就钉在了牙床上,自此我再也不能有丝毫的动弹。与此同时,我听见了我主人再也控制不住的悲鸣,然后是止不住的哽咽。我知道,我的闭幕是双管齐下的-----我的退出和帅哥牙医的拉幕。我清楚地看到帅哥在动手之前忘记或者说随意的省略了一个步骤,那就是-----打麻醉剂。
而我,我是被钉在了紧邻牙根神经的部位的。

十几分钟后,我的主人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我听见她一遍遍的对自己重复着:不哭,不哭,不哭!,可是我知道她的泪珠滚落,我感受到她停不住的哽咽,我听见她不停的做着深呼吸。

我,小虫牙,终于演完了我的闹剧。我终于回到了我自己,我将那些过去,那些负重在我的轻歌曼舞之间,在我的疯狂跳跃之间都一一扔在了欧洲这个整洁和肮脏,艺术和猥琐,明朗和隐晦交错并存的大舞台上。我淡然忘却了前生,灿烂的精彩了今生,毅然结束了我的余生,完全自主的决定了我的乐与悲,生与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