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33)------开心就好(2008.2.14)

(2008-02-14 18:35:24) 下一个



情人节到了,街上到处都是巧克力鲜花,网上都是甜言蜜语。这种热闹我老胳膊老腿那是赶不上的,只好退居二线,自得其乐。

照常上班。旁边的小帅哥年方三十,尚未娶妻。一大早我就找他晦气,贼兮兮的:「Hi!今天晚上和美女共进晚餐?」,小帅哥强作淡然:「下班回家」。----唉,这个衰哥!我幸灾乐祸~~

中午和旁边部门的北京美女共进午餐。吃饭是小事,喝茶聊天才是正经。风卷残云一样吃完快餐,直奔那家刚被我们挖掘出来的幽静的咖啡厅。咖啡一杯在手,分秒必争狂侃。咖啡厅老板娘附庸风雅,每张桌上每天都会用装牙签的小瓶子里插上几朵小花。拍了来给我做插图----资源要充分利用!

下班了,我边收拾东西边问还在加班的小帅哥:今儿收到多少巧克力?,小帅哥一脸惨笑:一个也没有。。。我满脸灿烂:幸好我前两天米国之旅回来给了你一盒,早了两天,不过总比没有强。我家还有剩的,想吃就说哈!------还真是个没人疼的孩子!我窃笑。

走向车站,开始拨电话:「情人节,我来给我老情人送礼啦~~啵!」,那边回话:「你这个疯丫头,跟老爸乱开玩笑。」-----世上只有妈妈好,情人还是老爸好~~!

接着拨下一个,※§@&#◎¤。。。见鬼,说啥呐都?!只好留言:「我的小情人儿,情人节快乐哈!」,眼珠一转,不忘再加一句:「别搞错了,我是你老姐~~」----我老弟才是真帅,估计这会儿已经被埋在巧克力堆里啦。

下了电车,又和一美女接上了头。两大美人今天共进晚餐,日式火锅,生啤在手,代替了本该是红酒刀叉的浪漫。旁若无人的叽叽喳喳,一眨眼就聊了两个多小时。啤酒4杯下肚。出了店门又约好了下次接头时间才分手。经典话题是我说我要是男的肯定是韦小宝,美女说你要是男人我一定不嫁给你,我郁闷的问她为啥,她说因为你对所有人都好。----狂笑!

一路摇晃回家,兴致很高。前一阵子感冒得胃炎一直喝酒喝得少,今天有佳人相伴,啤酒自是不可少。管他是个什么节,只要我开心就是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