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的任务可算圆满完成...

(2006-02-02 21:38:50) 下一个

汗...先生,我努力了......

克制自己的情感,本来我觉得自己不一定能做到...今天的状况很顺利,倒是由于出现一位意料之外的阿姨.

本来两个人的播音节目,成了三个人的谈话现场.巧的是那位30岁的阿姨也很喜欢动画片(这种概率啊!!!),于是我和她滔滔不绝,马上混得很熟,他在一旁反而只是路人角色,可以安心上QQ.

我不用觉得尴尬,也不用觉得心情低落,一样可以找到适合的话题来缓解当时的气氛.

是的,先生,我已经努力了,调动自己的思绪,让一切变得自然而明快,让原本陌生的人,一下子拉近了距离.

如果我想,就一定能做到,随时随地与任何人毫无顾忌的畅所欲言.一直以来,可以算有点天赋,也算是自己一次次累积的经验,我要让自己做到,能够在团队中,充当外交人员的角色.

先生,在任何时候,我也要记住锻炼自己,不能松懈,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即使现在没有机会表现什么,也还没有找到我所心仪的团队,但是我要加油,先让自己变得更好.

与此同时,情感在客观上被克制住.............

效果还不错,至少他没有觉得奇怪,他没有看出来.....谁都没有看出我内心忐忑.

笑~~如果说有什么令我留下回忆的事情,要数那短暂的"探险"了.

两人像孩子一样,发现了地下室"奇怪"的大门,相视一笑什么也不想就跑进去看有没有"奇怪的东西".结果门后面还有路,曲曲折折,虽知不至于通向神秘的异世界,却也着实令我们高兴一场.

"哦~~原来光鲜的外表之后,学生中心底下是这个样子的啊~~~"

"哈哈~~这个墙壁破了!这个门还有铁丝网呢!!"

"呵呵....那里是载货电梯..."

"汗...可以拍电影,比如生化危机那样的--"

"哪里,一点都不恐怖."

"如果有人伸长手突然跳出来,就恐怖了呢!!!"

有一句没一句的"奇怪"对话,伴随着笑声,我们在底下转了一圈,十分安全的"探险"结束.

也许......这就是某些先知先觉者口中的"镜花水月"吧.

不知为什么,我们见面了总是笑,笑地很多很多.

他笑是因为我的言行举止幼稚活泼......甚至有点滑稽.

我笑是因为除了掩饰一切的笑容以外,我不知道还可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